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金童加油站求婚 鲁尼亲述与女友初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0:45 新浪体育


鲁尼与未婚妻科琳的甜蜜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英格兰队的锋线金童鲁尼自称他向未婚妻科琳第一次在一起单独过夜时非常浪漫,当晚他用巧克力和香槟作为情人节的礼物,但他向科琳求婚的地点却令人觉得有些好笑,因为那是在一座英国石油公司的加油站前!

  鲁尼是这次英格兰队在2004年欧洲杯上的英雄人物,他为球队打入4球,只可惜英格兰队止步4强门外,如果鲁尼在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没有受伤,也许英格兰队还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能走得更远。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这个神奇的少年说:“今年情人节时,我想与科琳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夜晚,我们去了一个PARTY,到10点多种时,我问她,‘我是不是应该打电话给你老爸,请求他允许我们在外面呆上一个晚上?’科琳的父亲同意了,所以我就在利物浦的马里奥特酒店预订了一个房间。”

  “我们大约是凌晨1点抵达的,那里已经摆放上了巧克力和香槟酒,那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是我们两人头一次单独在一起过夜,没有任何人的打搅。”

  这次是鲁尼与他的未婚妻首次接受专访,年仅18岁的他披露了很多他们两人谈情说爱时的内幕消息,其中包括他帮助科琳修好自行车的车链,结果两人开始对对方产生好感,第一次接吻时是在一座当地教堂的后面。

  在回忆起去年10月1日向科琳求婚时的情景时,鲁尼说:“我当天之前已经按照自己的设计把定婚戒指准备好,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那是一枚铂金钻戒,我知道她一定会喜欢的。”现在身价已经高达5000万英镑的鲁尼说:“我当时从珠宝店接了她,然后告诉她我们要去一家中餐馆共进晚餐,但我们不得不在一家加油站前停下,因为科琳发现她没有带付帐的钱!趁她去取钱的时候,我从口袋里把装有钻戒的盒子掏了出来,打开后,她正好回到了车里,我就问她,‘你愿意嫁给我吗?’她回答说,‘是的。’接下来我们就在车里热吻起来,而且还热烈地拥抱了很久。后来我们两人根本就没有去吃饭,因为科琳已经迫不急待地想早点回家向所有人展示她的钻戒,她说她非常喜欢它。当我们两人回到她的家里时,她的妈妈已经将蜡烛摆在了桌子上,那种情景非常特别。”

  “我们几个月之前就开始讨论结婚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还年轻,但科琳问了她的妈妈,她的妈妈表示同意,另外我的父母也愿意。但我还是决定亲自向她的老爸表示求婚之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夜晚,我们大家一起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她的老爸已经知道我脑子里正在想些什么,因为她的妈妈已经告诉了他。最终,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尴尬沉默之后,他终于开口说,‘韦尼,你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对我说吗?’我说,‘请问我能娶您的女儿吗?’后来他严肃地表示,‘如果你们相互爱着对方,那我愿意向你们表示祝福。’接下来他告诉我说一定要好好照顾科琳,但他也表示知道我们的婚姻将是幸福的。最后,他握了握我的手,科琳的妈妈则在一边激动得哭了起来。”

  鲁尼和科琳的浪漫恋情始于2002年暑假,当时鲁尼刚刚离开男子中学,距离他在埃弗顿队首次上场参赛对阵热刺队还有几个星期,他们两人当时都是16岁。那时的科琳正准备接着读书,鲁尼说:“我那时每天上学的路上都路过科琳的家门口,我们的双方父母很熟识,因为科琳的爸爸曾经是一家健身房的负责人,而我爸爸和叔叔经常去那里打拳击。那时我和科琳并不特别熟,我那时还是一个小玩闹,不过在我回家的路上我会去看她,而且那时我就对她非常有好感。但科琳却对男孩子没有什么兴趣,她是一个好学生,最喜欢读书,而我则最喜欢踢球。”

  “我曾经使用各种小技俩吸引她的注意力,因为从本性上来讲,我是一个有些害羞的人,在科琳面前,我更是如此,因为我怕她看出我对她有意思。我那时特别想有机会吻她,但我不知道该如何达到这个目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假装我的隐形眼镜戴得有问题,我就请她帮我看一下,但她看了看我的眼睛就走开了。我那时一直没有勇气和胆量请她出去玩或是吻她,后来即便我请她出去一起玩过好多次,但她仍然并不知道我是认真的。”

  “终于有一天,当她的自行车链子掉了时,我的机会来了,当时她正与我的表妹克莱尔在一起,我看到她们就走过去帮她弄好了车链,这时我借口说想看科琳手中的一盘带子把她支走,然后趁机请克莱尔帮忙让我和科琳有机会约会,我那时已经对每次都是我主动请她感到没有耐心了,不过这一次科琳竟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一起去散步,我们两人都知道这一次也许要有突破性的进展,我带着她到了一座教堂的后面,那里是当地谈情说爱的恋人们经常光顾的地方。那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一次接吻,她真的非常特别,那时我就知道了,我们两人真是天设地造的一对。而且科琳对于我在接吻时的技巧之高感到震惊!”

  “后来我陪她走回家,我回到自己家后立即给她打电话,约她接受我的正式约会,这一次她又答应了。第二天,我们计划一起出去玩,当天晚上我们就去了电影院看电影。”

  随着两人的恋情渐渐公开和时间的推移,鲁尼意识到他对科琳的爱有多么深,而且科琳进入他的生活也给他带来了根本性的变化,他不再是那个除了上学就是踢球、脑子都什么都不想的男孩子了。他说:“我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科琳身上,每天晚上与她见面之前我还是要去踢球,我就是想与她在一起。 我现在还记得我第一次向科琳说我爱她的情景,那天我们正在她家里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珍珠港》这部电影,我就告诉她我爱她。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她长得漂亮,那时我家离她家仅一条马路之隔,但我每次与她道别回家之后刚一走进院门就会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到家了。然后我会给她发短信,告诉她我爱她。”

  鲁尼在利物浦长大,他们一家有五口人,他还有两个弟弟,家境并不好,他说后来他发现自己在科琳家里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说:“科琳在二楼的卧室里有电视机和录像机,我们会到她的房间里去看录像。”

  去年5月,鲁尼在埃弗顿俱乐部的工资收入大幅增加,他就给父亲买了一栋47万英镑的房子,有一段时间,他与父母住在新房子里,但他非常想念在老房子那里的朋友,尤其是科琳。于是,在去年10月,就在他在加油站向科琳求婚前后,鲁尼正式搬进了科琳父母的家中,成了一个准“倒插门女婿”。

  但对年轻的恋人来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单独在一起的空间,于是才有了后来他们到酒店过夜的事情。在整个欧洲杯期间,科琳一直陪伴在鲁尼身边,成了他的精神支柱。鲁尼说:“在我们前往葡萄牙之前,我们就知道太太团们将随队前往,这并不是主教练最后一分钟才做出的决定,而且在与法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获准与她们见面。她们就住在车程一个半小时的另外一座酒店里,我们参加的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她们就会过来与我们团聚,然后在早晨离开。这种安排对所有的球员都很好,大家因此而感到特别放松。对我而言,能够见到科琳非常高兴,我们两人那时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所以我已经迫不急待地想看到她,而且与她一起度过一个晚上。”

  现在,欧洲杯已经结束,一个新的赛季近在眼前,这对年轻人可以在他们新买的豪华别墅里憧憬新的生活了。鲁尼说:“我们两人订婚是为了显示对对方的承诺,但我们并没有制定结婚的具体时间,科琳还没有买过任何有关结婚指南的杂志而且与没有想法选择谁来担任她的女傧相。但我们想生几个孩子,最理想的情况是一男一女,当然这要等到几年以后。”(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