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发女又爆小贝新丑闻 夜总会激情大腿游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39 新浪体育


莫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贝克汉姆一再否认婚姻危机,但围绕他的绯闻却层出不穷,一名29岁的金发女子在她昨天出版的一本新书中回忆了和贝克汉姆在一家酒吧中相互爱抚的经历,再一次挑起了人们对英格兰队长私生活的质疑。

  加诺尔-莫甘今年29岁,她的父亲是前曼联明星维利-莫甘,她在日前的一本新出版自传中回忆了2001年在曼联队圣诞聚会上的一幕。据莫甘回忆,两人在曼彻斯特的革命夜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会相遇,当时小贝穿着T恤衫和牛仔裤,样子十分休闲,当时贝克汉姆走向她,握住她的手表示对她仰慕已久。

  “我的心都快停跳了,他(贝克汉姆)慢慢的把右手放在了我的大腿上,然后开始非常轻柔的向上抚摸,我的呼吸加速,他就这样越过了界线,我们两人都沉浸在冲动的激情当中。我不知道这持续了多久,我当时根本忘记了时间的概念,至于我们两人后来发生的事情细节,我想那是我们的秘密。”

  据莫甘称,后来是贝克汉姆在曼联的队友加里-内维尔把忘情的大明星从她身边拉走,但这一幕仍让她难以忘怀。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正在怀孕,即将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罗米欧。

  贝克汉姆本人对于莫甘的回忆非常恼怒,他的发言人否认了莫甘自传中描述的这一切。“大卫当然会对这些令人愤怒和不真实的传言采取法律行动,他不会让这些流言伤害到他和他的家庭。”

  今年早些时候,西班牙模特丽贝卡和另一名女子萨拉都宣称贝克汉姆和她们上过床,这一度引发了媒体的轩然大波,如今莫甘的新书又把贝克汉姆放到了一个异常尴尬的位置,这让刚刚在欧洲杯上失意的这位英格兰球星继续麻烦不断。(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