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正式宣布签下强援 法国新天王加盟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44 新浪体育


久利披上巴萨战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巴西后卫贝莱蒂之后,巴塞罗那终于迎来了他们今年夏天第二名新人,法国摩纳哥队队长久利,刚刚通过巴塞罗那的身体检查,从今天开始,他就将成为巴塞罗那队中的一员了!

  久利本该随着法国队征战2004欧洲杯,但在冠军杯决赛中的意外受伤,使得他失去了这个机会,这样,久利反倒能够全心全意与经纪人一起处理自己的转会,加盟巴塞罗那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乎是畅通无阻。巴塞罗那高层最担心的是他三个赛季以前那次右膝韧带拉伤可能带来的影响,但是经过体检,证明那次重伤已经完全痊愈了。

  随即,巴塞罗那与久利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位下个月才满28岁的攻击手随后披上了巴塞罗那的红蓝战袍,在诺坎普展示了球技。久利尽管身高仅有1米63,但是技术出色,非常灵活,能打第二前锋、前腰、右边锋的位置,上赛季法甲联赛中,久利有13球进帐。

  由于巴塞罗那已经有了小罗纳尔多,夸雷斯马将被租借到波尔图,因此久利加盟后,更多会出现在巴塞罗那右路的位置,而把路易斯-加西亚解放到左路,当然,在小罗纳尔多伤停的时候,久利完全有能力在前腰位置上承担起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贝吉里斯坦对他的评价是:“拥有极强进球能力的边路选手,一对一能力很强。”

  在通过体检之后,久利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披上巴塞罗那的战袍,巴塞罗那是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了压力和责任,我能够把这样的压力转化成动力,我的最大愿望是帮助巴塞罗那夺得冠军。”

  随着久利的加盟,巴塞罗那的夏季计划将逐步展开,在得到了久利、贝莱蒂之后,巴塞罗那还将引进一名前锋,一名中场,在后防线上可能还会有一些调整。在前锋线的位置上,在2004欧洲杯大放异彩的拉尔森是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的首选,而在中场,他们需要引进一名超级球星顶替即将离队的戴维斯,在拉波尔塔的名单上,包括了德国国家队灵魂巴拉克,阿森纳的巴西国脚吉尔伯托,以及法国中场新锐卢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