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终结点球大战不胜厄运 致胜功臣罗本笑逐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4:3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本在周六的点球大战中罚入致胜一球,帮助荷兰5-4淘汰瑞典,杀入欧洲杯四强。这位边锋赛后喜不自胜。

  双方经过加时赛仍然以0-0难分高下,最後罗本在点球决胜中完成决杀,将荷兰送入半决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这是我一生中的重要时刻,但我信心十足,料到自己能够进球,”罗本说道。

  “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但它仍然非常激动人心,现在我们要大加庆祝。我们终于在点球大战中获胜了。今天我们保持积极的态度奋战到底,最终取得胜利。”

  罗本还把胜利归功门将范德萨--后者扑出了瑞典队梅尔贝里的点球,让罗本获得一击致胜的机会。

  “范德萨精彩地扑出了梅尔贝里的点球,”罗本说。“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太好,但最后我们得到了一点运气。”(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