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球迷绿帽子扣向贝克汉姆:辣妹和我有一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瑞士球迷招待辣妹的“狠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与瑞士之战,维多利亚和儿子布鲁克林出现在观众席上,辣妹的装扮仍旧时尚,而大儿子布鲁克林手中则拿着一张纸,上边是他的杰作--一架波音客机。据《太阳报》报道,那架飞机是布鲁克林在向老爸贝克汉姆传达这样一条信息:"赢球你就是好样的,否则你就只能坐着这架飞机回家!"

  好在这次英格兰队比较争气,开场不久就由小将鲁尼先下一城,在看台上为小贝加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油助威的维多利亚母子也笑逐颜开。这不禁又让人回想起了英格兰队首战法国队时看台上的情景,当时维多利亚是带着小儿子罗欧密观战的,上半时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兰帕德头球破门让英格兰队领先,但下半时贝克汉姆罚丢点球时,看台上的罗密欧不知咋地竟然号啕大器,结果最后时刻英格兰队被法国队大逆转,那场比赛后维多利亚显然也不开心。

  瑞士队的球迷为了"备战"与英格兰的比赛,可以说什么歪点子都想出来了。在国内,媒体号召全体球迷大使巫术,在各家报刊登出的贝克汉姆玩偶图片上扎针;而在现场,几名球迷竟然拿"绯闻"打击小贝,他们打出三张大纸,上边的字组合在一起是"维多利亚背叛他,和我,还有我(有一腿)",其中一张纸上还画上了5个红心。

  显然,瑞士球迷这些过分的作法最终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瑞士队的搞笑门将施蒂尔也未能再上演神奇,上半时他对小将鲁尼的头球攻门无能为力,下半时更是将鲁尼的大力射门碰进了自家大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贝克汉姆间接助攻上场战法国出现失误的杰拉德,后者没有浪费机会锦上添花之后,英格兰队最终3比0大胜对手,出线形势柳暗花明。(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