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口水解决意大利所有问题 新4312强阵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8:3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变阵 卡萨诺有望出任前腰(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里斯本消息,今天意大利各大报纸网站均进行了民意调查,平均起来90%的意大利球迷赞成处罚托蒂。欧足联今天的听证会目前正在进行,辩论将在两小时15分钟之后结束,估计托蒂难逃严厉处罚。

  托蒂的一口痰解决了意大利队所有问题。实际上在欧足联正式处罚决定出来之前,意大利队已经开始准备“后托蒂时代”的主力阵容。首战踢平丹麦让特拉帕托尼决定克隆AC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米兰
的4-3-1-2阵型,但是随着托蒂停赛,特拉普将再次调整阵容,不过阵型还是4-3-1-2。

  究竟是4-2-3-1还是4-3-1-2,这个问题困扰了特拉帕托尼很久。是使用费奥雷还是卡莫拉内西,就是皮耶罗是主力还是卡萨诺始终替补,皮尔洛打后腰还是使用佩罗塔防守,这所有的问题,似乎在托蒂停赛后迎刃而解。

  当地时间本周五意大利将对阵首轮狂胜的瑞典队,板凳队员皮尔洛和卡萨诺的机会来了。而为了确保米兰帮在国家队的地位,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飞到了里斯本,他的出现为皮尔洛获得首发位置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而年轻的卡萨诺更是因为托蒂缺阵迎来真正的机会,依靠队友停赛而崭露头角似乎有些残酷,但卡萨诺此刻必须勇挑重担。这位迎着1982世界杯冠军曙光出生的巴厘男孩比托蒂更具攻击性,其射门功夫也不见得比托蒂差,人们对于卡萨诺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攻破杜德克大门的那个进球记忆犹新。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特拉帕托尼勇敢一些的话,卡萨诺将承担4-3-1-2阵型中的这个前腰的重任,锋线维埃里与皮耶罗搭档,中场三员大将分别是加图索、皮尔洛和扎内蒂。加图索与扎内蒂扼守两边,他们的强悍防守将解决意大利的防守问题,而皮尔洛将成为蓝色军团的攻防枢纽,如果皮尔洛能打出在AC米兰的水平,意大利队至少会比与丹麦的比赛踢得漂亮。

  意大利通讯社昨天刊发了一条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的谈话,卡拉罗表示,“足协和文化部对于特拉帕托尼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非常信任,首战平局的结果很正常。”不过意大利通讯社同时分析认为,卡拉罗的耐心只能维持到小组赛结束,如果特拉帕托尼不能带领意大利队进入6月25日的1/4决赛赛,意大利队将立即换帅。

  不仅仅特拉帕托尼也已经感觉到了屠刀的冰冷,队员也知道他们的压力,前天加图索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也反击了意大利国内媒体,“我们可不想成为保加利亚,如果那样的话,意大利媒体会把你给宰了!报纸说我们不卖力,但是当我们穿上蓝色队服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

  今天出版的意大利《日报》把托蒂和骆驼的照片配在一起,着实嘲笑了一番罗马王子。托蒂的缺阵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当大家遇到困境的时候,意大利的队员和教练可以空前团结。而在托蒂出事之前,队内乌烟瘴气,尽管维埃里对记者强调并没有什么反特拉普帮的存在,但是谁都清楚蓝色军团的潜在危机。

  托蒂的口水解决了危机,意大利队可以静心准备与瑞典的比赛了,只是,一直没有在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证明自己的托蒂,再次错过了机会。对于特意来到吉马朗伊什支持托蒂的美女布拉茜来说,葡萄牙的夏天让她很烦躁。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托蒂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