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自责以泪洗面 父子皆嚎啕身陷眼泪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6:54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父子这次掉进了“眼泪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本可以用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向世界证明自己并不比齐达内的神奇逊色,但是鬼使神差的罚丢了关键的本可以帮助英格兰队锁定胜局的点球,时运总是不济的小贝再度倒在了命运之门的门槛上,选择哭泣的方式感伤或许能够抚慰一下他的心灵。

  英国《镜报》今天在头版用“贝克汉姆哭泣,英格兰错失胜利”为题报道了这场令国人痛心的失利,在他们看来,赛后留下了痛苦泪水的贝克汉姆无疑更令人感到心悸。贝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汉姆赛后痛苦的表示,“我们不应该获得这样的结果,我们本是应得到这场胜利的。如果我当时能够将那粒点球罚进,或许比赛早就应该结束了,对于巴特斯神奇的扑救,我只能说他在出脚之前就已经读懂了我的心意。但是即使是在前89分钟甚至是90分钟的比赛中,全队的表现都是无懈可击的,对此我只能说时运当时在我们一边,而最后几分钟则转移到了他们那边。”

  不知是因为惧怕于球场万众轰鸣的球迷吵闹声,还是有感于老爸未能建功的遗憾,罗密欧与哥哥布鲁克林在妈妈辣妹维多利亚的怀中哭个不停,对于无限忧愁的英格兰人来说,他们父子在同一天晚上陷入了“眼泪门”的麻烦之中。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愿贝克汉姆的悔过之泪能够在后面给他带来戴罪立功的好运气。

  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球队在最后阶段的崩溃并没有过多的指责,他表示球队随后一定能够从小组中顺利出线,“的确,我们并不是很走运,但是全队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非常优秀的比赛。我们现在必须高昂着头颅不能让气势低落下去,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做得非常出色。我向你们保证,你们最后会看见我们出现在1/4决赛中的。”

  对于贝克汉姆导致全局扭转的致命失误,埃里克森不愿就此将失利的所有责任推卸到他最信任的队长身上,“至少他当时有勇气站在那里去踢点球。”

  鲁尼的父亲在利物浦的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他用言简意赅的话语表达了全英国人此时的感受,“我当时几乎都懵掉了,我们本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我想韦恩(鲁尼)对此一定非常失望,但是我不会对他们泄气,从他们优异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仍然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率领英格兰队1966年捧得雷米特杯暨世界杯冠军的名宿杰克-查尔顿在看到齐达内用他神奇的右脚将任意球踢进的时候,“几乎是瘫坐在了座位上动弹不得”,“我们的球队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法国人,这几乎就发生了短短的一瞬间,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比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中我几乎说不出话来,到现在我都禁不止向自己发誓这个结果的确是残酷的事实。”

  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必须力争在与瑞士以及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中全胜,方有望确保小组出线,否则他们就将提前打包回府,对于冠军奖杯和胜利渴望已久,却又骄傲得从不愿低下高贵头颅的英格兰人来说,检验他们顽强意志的生死时刻只剩下180分钟了,究竟他们还有多少个2分钟可以浪费大好良机,相信贝克汉姆与埃里克森要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好好盘算清楚了。(疯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