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西利亚斯仍是西班牙主力 劳尔首个目标:1/4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2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派记者李森报道 卡西利亚斯和卡尼萨雷斯到底用谁?记者开门问卡西利亚斯“如果首战俄罗斯队,赛斯安排卡尼萨雷斯为首发,你会不会感到不舒服?”“不会。”卡西利亚斯回答得干脆。头一句话还没有问题,但接下来的问题就让他答不出来了,“你是不是认为,作为联赛中失球最少的守门员卡尼萨雷斯在国家队中担任替补,是不是一种不公正?”

  卡西利亚斯先是回答了一个“是”字,但很快地又反应过来了。“我想还是含糊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词的好。记者总是找争论的话题来当他们头版标题。这令人感到厌烦。大家应该更多地为国家队着想,想更多欧洲杯,不管最终谁上场,代表的都是西班牙队。”

  目前俄罗斯守门员教练达萨耶夫评价了卡西利亚斯,这位在塞维利亚效过力的前苏联门神说:“卡西利亚斯在出击高球时往往容易判断失误,根据他本赛季的表现,在对我们的首场比赛中,赛斯也应该选择卡尼萨雷斯。”

  卡尼萨雷斯不低头

  正当西班牙媒体纷纷猜测,达萨耶夫说的是肺腑之言还是在巧施离间计的时候,卡尼萨雷斯的一席话加热了守门员之争的话题,“这话出自于一个专业人士之口的话,那多少有了那么点意思。”尽管卡尼萨雷斯在接受瓦伦西亚记者采访时目光闪烁,有点半真半假,但他的话的确让西班牙门将之争升级。

  的确,卡尼萨雷斯在联赛中的失球只是卡西利亚斯一半,卡西利亚斯在联赛的下半赛季不尽人意但卡西利亚斯在上半赛季还是多次地挽救了皇马。同时,当瓦伦西亚和当皇马的守门员不一样,在皇马压力会更大,而且皇马重攻轻守,后卫线阵容不整齐,也是对卡西利亚斯最大的伤害。

  “我和卡尼萨雷斯最大的不同是瓦伦西亚取得了联赛冠军,而皇马本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奖杯。”卡西利亚斯有点忿忿不平,他知道在年龄和经验上,以及在国家队的整体表现中和在对付俄罗斯高中锋布利金的高球上他并不比卡尼萨雷斯有优势。

  2000年欧洲杯,莫利纳在首战挪威时的失误令人们记忆犹新。所不同的是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球迷中过于受偏爱,在接连不断的争论之中,大部分人依然没有改变对他的看法,其中包括赛斯,如果不发生意外的话,卡西利亚斯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将出任首发。

  不过卡西利亚斯争得了主力守门员的位置,却丢了主力门将的号码,在16支参赛队中,恐怕只有他这么一个守门员披着第三门将的号码——23号。

  西班牙的1号还是他的老大哥卡尼萨雷斯。而第二守门员的13号球衣也因为是阿兰苏比亚在毕尔巴鄂队中习惯穿的号码而没给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只能穿着小贝和乔丹喜爱的23号参加欧洲杯的比赛。

  劳尔:目标1/4决赛

  11日劳尔在西班牙队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露面,他认为责任永远都应该是分担的“我们的首个目标是进入1/4决赛。因此我们必须通过小组赛。”

  对于气温,劳尔表示:“希望天气能对我们有利。我们必须借助高温,在场上用快节奏向俄罗斯施压,这样便会给他们造成麻烦。”关于队内氛围,劳尔认为“目前已有的关于足球业务上的争论是合理且积极的,这样的气氛和我们参加上届世界杯时很相似,在那次赛事上我们只差一点就能走得更远。我们期待着这次能够获得胜利。”

  当被记者问到怎样看待与俄罗斯的比赛时,劳尔沉稳地表示:“这会是一场很复杂的比赛,人们将看到我们的自信和技术。更让我们操心的不是俄罗斯队,而是我们自己的状态。通过快节奏来让我们的技术压制住对手将是比赛的关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