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冷血杀手”的代名词 神奇马凯欲用用进球证明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4:36 体坛周报


冷血杀手-马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既不热情,也不可爱,荷兰人马凯倒更像一个办事认真、思维严密的德国人,而那张长长的马脸显然也比不上圣克鲁斯的帅气。尽管看上去不讨人喜欢,却凭借着天生的射门才能赢得了德国人的心。

  在拉科鲁尼亚赢得了欧洲金靴奖后,马凯在2003-04赛季转会到了拜仁,他在联赛中共打进了23球,而这仅仅是他在德甲的第一个赛季。在拜仁,马凯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公认,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球队战绩也与他的状态息息相关,毫不夸张地说,过去一个赛季马凯主宰着整个拜仁甚至慕尼黑。

  德国人说,马凯是“冷血杀手”的代名词,而他也是德国后卫的噩梦。荷兰队首个对手就是德国队,马凯无疑是荷兰队争胜的有力武器。

  用进球证明存在

  TITAN:可怜的罗伊,如果他要想在人群中更引人注目,必须付出双倍的努力。他不热情,也不可爱,更不是因为自己的外表或是风度成为明星,你甚至可以说,他在场上的动作也不像另一些人那么灵活。然而,有一件事情他比别人都懂,那就是进球。没有这个天生的进球本领,或许很少有人会刻意去注意他。但也因为这个特殊的本领,啤酒之都和荷兰的球迷都把责任放到了他的肩上。

  马凯:我知道自己必须进球,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已经拥有巴拉克和圣克鲁斯的拜仁才会购买我。在我的国家队里,尽管有了范尼斯特鲁伊和克鲁伊维特,我也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存在的理由。

  >>你在西班牙的时候,我却听你亲口说过,你不把自己当成射手……<<我在维迪斯和特内里费都进了不少球,但却是在拉科鲁尼亚的5个赛季中才逐渐在进球上爆发出来,幸运地成为2002-03赛季的最佳射手加盟拜仁以前,马凯在313场比赛中攻入了141个进球。从那时起,我才开始感觉到了这种前所未有的责任感,才会在自己没有进球的比赛后受到批评。事实上我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强烈,但球迷和媒体都会那么说,以至于我不能走向相反的方向,只能把这种责任感加到自己身上,尽管就像我告诉过你的,在拜仁和荷兰国家队也有不少善于进球的好手。

  >>2004年欧洲杯,关于荷兰队我们能够期待什么﹖<<最好的结果!(这)只能依靠我们自己。经过最近几年的低迷,我们必须重新为国人带来快乐,我相信,低迷的空间已经不再有了。荷兰队的球员素质不用多说,欧洲杯将是我们最好的展示机会。

  >>你觉得荷兰要想夺冠,最缺少的是什么﹖<<古力特和范·巴斯滕,哈哈马凯好不容易第一次露出了笑容。真正的问题是我们的自信不够,只有夺得冠军或者至少是进入决赛才能让我们找回当年橙色机械时代的信心(70年代克鲁伊夫领衔的荷兰国家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