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邵佳一成功续约1860 下赛季征战德乙成球队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8:16 新浪体育


邵佳一下赛季能痛饮庆功酒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之声” 特供: 6月9日德国时间中午12点,就在中国国家队迎战马来西亚之前,从慕尼黑1860俱乐部传来消息,中国球员邵佳一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到2006年6月30日,这一消息很快也被各大德国媒体转载。

  慕尼黑1860降级之后,关于邵佳一去留的问题成为了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今天1860俱乐部已经正式确认,邵佳一,基奥约和切尼都已经和俱乐部延长了合同,邵佳一接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了降薪的条件,他将为俱乐部效力到2006年6月30日,这也意味着下赛季邵佳一将几乎肯定出现在德乙联赛中。

  在1860降级之后,俱乐部把挽留队内的核心球员作为球队的头等大事,不过球队的头号射手劳特依然转投到了德甲的汉堡,而中场的组织核心维森贝格尔则加盟了同在德乙的法兰克福,这两人的离开对球队的中前场的整体实力有着不小的影响。从1860官方网站提供的消息来看,邵佳一是和基奥约以及切尼一起签约的,他们的续约对1860下赛季保持中前场攻击力可以说意义重大。切尼的合同延长到了2007年,而邵佳一与基奥约的合同则截至到2006年6月。

  维森贝格尔的离队对邵佳一而言应该是一个好消息,邵佳一在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上的地位几乎无人可以替代,新任主帅鲍莫尔从原来自己所在的博格豪森倒是带来了一名中场队员考姆杰莫维奇,不过这名球员更多的是在中后场活动,对邵佳一的场上位置并不构成太大的威胁。

  一般而言,德乙球队面对上赛季刚刚从德甲降级的球队,因为实力上的差距,都会采取比较保守的打法,所以邵佳一的续约对丰富下赛季慕尼黑1860的前场进攻套路可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主教练鲍莫尔对这三名球员在经济方面做出牺牲,继续跟随球队征战德乙的行为表示赞赏,也对他们对球队的重要性给予了肯定。据德国媒体披露,邵佳一原来的周薪在8000欧元左右,这次续约其周薪将下降不少,估计将在20%-30%之间,不过具体周薪俱乐部并没有透露。

  下赛季德乙联赛的竞争将惨烈异常,除了降级的1860,科隆和法兰克福之外,亚琛,温特哈兴,杜伊斯堡和科特布斯都是老牌的德乙球队,实力不凡,1860则缺少征战德乙联赛的经验,要想杀出一条血路重返德甲的难度相当大,因此新任主教练鲍莫尔已经要求队员在6月26日归队,参加7月8日开始的夏训。从1860的夏训安排来看,鲍莫尔希望是以赛代练来考察队员的表现,以确定下个赛季的主力阵容,所以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下赛季邵佳一在德乙联赛中的命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