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女强阵力挺意大利队 性感挂历狂飚欧锦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20:05 新浪体育


蓝色军团美女挂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米兰消息,美女与体育似乎总是密不可分,2002世界杯韩国美女球迷令人难忘,2004欧锦赛的豪门盛宴就要来了,英国《男人帮》比较牵强地拉出16位美女美其名曰足球宝贝。但是这一切与更强调身体和曲线的意大利人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Controcampo是意大利电视1台的一档足球节目,同时也是该集团发行的一本足球杂志。为了激励蓝色军团告别2000年欧锦赛决赛失利阴影,在本届比赛中高歌猛进,Controcampo推出了一本性感美女杂志,诸多电视美女如法比亚尼、蒙塔纳里尼、格里格拉西都参与其中,几位超级模特以全新形象展现在球迷面前。当然,只拥有魔鬼身材是不够的,她必须要有一颗蓝色的心。

美女法比亚尼参与拍摄挂历

  在欧洲其他国家,早有美女扬言以暴露的方式鼓舞球队。当艳星乔丹已经无法成为与足球挂边的人物,英国小姐杰奎琳-特纳站了出来,她将身穿由一根根小针制作的“英格兰队加油”比基尼装加油助威。而意大利的美女阵容显然要比英格兰足球宝贝的单枪匹马强多了,更加令人兴奋的是,参加拍摄挂历的这些美女将即刻前往葡萄牙,在6月14日意大利与丹麦比赛中现场助威,她们将与意大利球迷一起掀起蓝色浪潮,这套美女超豪华阵容将成为葡萄牙最别致的景观!

  现在所有人都期待着这些美女的到来,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愁眉不展,他就是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刚刚规定了六条“军规”的特帕普必须要防备这些美女与球员亲密接触,不过这似乎是他不可完成的任务。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