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骚女主持秀绝世胸罩 司机看走神撞车闯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风骚女主持秀绝世胸罩司机看走神撞车闯祸(图)

“绝世好BRA”果然威力无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风骚女主持秀绝世胸罩司机看走神撞车闯祸(图)

司机难道真的看呆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看美女看得喷出鼻血是有先例的,但是为了看美女看得开的车撞得“车仰人翻”,恐怕世间是难得一见的了。事实是在6月1日的伦敦大街上,一名公共汽车司机正是为了这一秒钟的贪欲,连带车上的乘客经历了一次“惊魂时刻”。

  天空电视台36岁的性感女主持海伦-张伯伦或许没有想到,自己正是这场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海伦当时正在伦敦的特拉法尔加广场上身着黛安芬的欧洲杯内衣系列拍摄香
艳BRA秀,为即将出征沙场的英格兰队进行商业宣传。

  那位倒霉司机驾驶的公共汽车恰巧经过广场前的大街,由于海伦当时仅身着一套紧绷的鲜艳BRA,拿着一个足球搔首弄姿的站在广场中心的喷泉中拍摄,吵翻天的声势也是吸引了路边的众多男子驻足观看。据称,那位司机当时也就是把头偏到海伦的方向呆看了有2、3秒钟的时间,结果就不幸的与前面另一辆距离不远的公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引得车上的乘客连连尖叫。

  据一位当时在场的行人透露,海伦当时的性感风情绝不是现在的这张图片所能比拟的,就连自己在一旁都是看得小心窝痒痒,更不用说其他血性方刚的男人了。当地警方在事故发生后紧急来到现场进行了处理,据悉他们已开始对这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是由于这位司机留恋美女,导致开车时走神而造成事故的。

  海伦在得知此事后笑着说,“我想这套‘绝世好胸罩’确实很棒,要不然这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了,要知道我从前可从来没有引起过两车追尾啊。”(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