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比尔霍夫新巴拉克横空出世 沃勒尔二选一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4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本周一,沃勒尔并没有如他所说的如期公布德国队终极名单,而是表示要推迟到周三(6月2日)晚上与瑞士国家队的热身赛之后。欧洲杯的报名截止时间是周三24点,而德国与瑞士的比赛要到周三22点30分才结束,沃勒尔坚持要把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上周日晚间他在接受德国记者采访时,不经意地说了一句:“我没想到齐格的入选竟然引起了媒体这么激烈的反应。”在众多媒体口诛笔伐沃勒尔保守的用人政策之时,也指给了沃勒尔一条“生路”,那就是“把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都带到葡萄牙去”。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周日傍晚SAT1电视台直播了欧青赛上U21德国队与U21瑞典队的比赛,该场比赛因为波多尔斯基的伤愈首发,使得收视率比上一场对U21瑞士队的比赛上升了8个百分点。因为德甲联赛只在收费电视台直播,其他免费电视台只能播放集锦,所以对被媒体大肆吹捧的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并非所有的人都非常清楚。虽然比赛1比2输了,不过波多尔斯基的表现还是相当好的,他射中了一次立柱,还有一次非常漂亮的倒钩射门,而施魏因斯泰格虽然是下半场才出场,不过他出场之后德国队立刻掌握了全场的主动。

  在看完这场比赛之后,沃勒尔的出言依旧很谨慎:“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都非常有希望,前者在联赛里很好地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在他这个年龄能轻而易举地进球,实在是非常罕见。”本周三还有一场U21德国队对U21葡萄牙队的比赛,沃勒尔还可以继续观察两个小将的表现。

  18岁的波多尔斯基在他所参加的19场联赛中打进了10球,其效率实在是惊人。《踢球者》杂志在他们赛季总结的特刊中提到,德甲联赛中19岁以下的球员第一个赛季打德甲进球最多的是1982-83赛季勒沃库森的瓦斯(11球),而波多尔斯基则和1984-85赛季沙尔克04的托恩并列第二,都是10球。不过瓦斯和托恩都打满了34场联赛,而像波多尔斯基这么高进球率的年轻人,还是第一次出现。这名科隆王子本周五(6月4日)就将满19岁了,而如果能进军葡萄牙的话,无疑将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波多尔斯基也有可能成为继17岁的乌韦·席勒和18岁的托恩之后,代表国家队比赛第三年轻的球员。

  在弗赖尔退出国家队前,德国队出战欧洲杯的阵容里只有20号球衣没分配出去,《科隆快报》不仅认为波多尔斯基将得到这一号码,而且还将和以前两届比赛中同样身穿20号球衣的比埃霍夫和特雷泽盖一样,在欧洲杯决赛中打入致胜一球。

  而对施魏因斯泰格,沃勒尔认为他能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这名慕尼黑小伙子说:“如果几个月之前有人说我能进国家队,我还不敢相信。”而马凯在本赛季结束时临走的时候曾经告诉过他,希望能在葡萄牙会面,那时施魏因斯泰格才感觉到有可能进国家队,而如今的他已经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在U21德国队,他选择了13号球衣,因为U21德国队的教练斯蒂利克告诉他:“你就是我们U21的巴拉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