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头衔下的牺牲产品 死囚赴刑拉涅利逼上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43 新浪体育


待重头收拾旧河山 朝天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欠你太多。”这是兰帕德在得知拉涅利下课后的第一反应。冠军联赛落败摩纳哥后,英媒体曾经套用赫吉的歌剧《Dead Man Walking》(死囚行路)来形容拉涅利,那个时候在他们看来拉涅利下课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到了现在,这句话改成Dead Man Dying(死囚赴刑)或许更贴切些,毕竟切尔西已经不属于他……

  即使克劳迪奥-拉涅利老泪纵横,阿布也不会因为意大利人的眼泪在飞而重开仁慈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心,再给拉涅利一次机会?他需要的很复杂也很简单-夺冠夺冠再夺冠,很可惜在花掉1亿2000万英镑过后,拉涅利没有得到从阿布那里再继续“挥霍”下去的运气。

  即使拉涅利曾经苦苦央求俱乐部“放自己一马”,但肯扬的存在让这种机会出现在可能性降到为零。他绝对不能容忍一个在媒体面前到处戳俱乐部伤疤的人继续生存。600万英镑的赔偿金对于切尔西那算什么?传说中的穆里尼奥不是年薪到达骇人的500万英镑吗?既然能花1500万买来贝隆,让他在板凳上呆上一年半载,送走拉涅利又算什么。

  香奈尔说过:没有味道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男人亦然。拉涅利算是一个。一个赛季打破俱乐部历史上八项纪录,拉涅利可以昂首离开。可是他仍然没能得到所谓“未来”。赛季中阿布和肯扬的多次许诺看起来更像是一张空头支票。

  也许再过两年,切尔西会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大耳朵”杯上镌刻上自己的姓名,阿布也会因此而名垂青史。但是拉涅利所作的一切注定要成为这一历史进程中的“耕耘”者,付出了血汗和眼泪,收获的人会随着岁月在身后走来。尽管太多的人和拉涅利的生涯比照起来略显平庸。但此刻的拉涅利却让太多的英国球迷所牵挂,他们也许在再没有希望看到拉涅利在英超或者说率领伦敦球队征战沙场了,不过他们一定会想象的到那张褶皱的老脸上为苍天无奈而留下的必须的眼泪。

  现在的拉涅利连拿起法律武器向俱乐部讨说法的力气都没有了,俱乐部有钱,他们赔偿的起自己在未来两年内的薪水。最新的消息是,拉涅利本人对于两年600万英镑的赔偿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一切已经足够出色,切尔西完全有理由再为此多付200万英镑。阿布会满足他吗?目前还无从考证。但有一点却是肯定的,拉涅利比任何时候都明白了那句“过程是完美的,结局却来得往往更加凄美。”话的含义。(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