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锋线新宠猎艳遭披露 幽暗密室鱼水之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世界新闻报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刚刚签下的锋线球员阿兰-史密斯不但在球场上生猛异常,在私生活上也毫不逊色。近一段时间以来尽管在离开利兹的问题上遭到了埃兰路球迷的斥责,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在场外尽情享乐的心情。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阿兰-史密斯有一位秘密的性伴侣,两人本周末又一次凑到了一起。看上去史密斯对这种简单的关系十分满意,至少每当对方有所需要时,他总是随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随到。“他们之间只是单纯的性关系,就这么简单。”一位熟悉史密斯的朋友透露。

  史密斯的女伴名叫尼莫,史密斯和她在一家酒店相识。当时还效力利兹的史密斯和队友前去消遣,看到在作酒吧招待的尼莫后便有意结识。“阿兰看到了她,于是托人带了个纸条过去,上面有他的电话,还写着‘给我打电话,一起喝咖啡’的字样,”尼莫的兄弟透露说,“第二天早上她给他打了电话,然后定下了约会时间。她觉得他很不错,很有魅力。”

  尼莫3年前有过一段不成功的婚姻,随后离婚,一直单身,她和史密斯的交往目的也十分简单,那就是性的需要。“纯粹是性关系,她会给他打电话,然后一起上床。”一位尼莫的朋友说。“她在卧室里十分自信,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阿兰对她的印象很深,当她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时,总是会主动出击。”(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