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忘却皇马失意赛季 小贝专注英格兰队欧洲杯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42 法制晚报


难道不是卖衣服的吗? (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贝总是可以吸引足够多的关注力。与皇马在见证了一个虎头蛇尾的赛季后,贝克汉姆选择了坚持;在传出与前私人女助理“有染”后,贝克汉姆说服妻子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孩子搬到了马德里;在西甲最后一轮同穆尔西亚的比赛中小贝冲着边裁畅快大骂,而且口中吐出的是“西班牙国骂”,最终被红牌罚下。就在英格兰队备战2004年欧洲杯之际,贝克汉姆表态,自己的心态非常好,完全有能力当好英格兰队的队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不是卖球衣的

  “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贝克汉姆的语气显得有些轻描淡写。最后一轮冲着裁判大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98年世界杯上,任性的他偷偷踹了阿根廷人西蒙尼一脚被罚下,那届世界杯贝克汉姆成为了英格兰队的“罪人”。但是29岁的小贝坚持认为,往事已经抛于脑后。

  “有人说‘红潮’又来了,我又回到了过去。我的感觉是,有时候人总会感到失望和紧张,就会发生那些事情。就是这样,因为皇马在这个赛季的最后阶段打得不好。以前我听其他人也这样骂过裁判,但是也许出自我的嘴就显得过激多了。”

  尽管贝克汉姆已经表态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近来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人难以信服。小贝对于一些媒体报道自己的私人生活非常恼火,他已经不再接受BBC、ITN和天空体育台等英国媒体的采访,现在他又封杀了《每日邮报》和《世界新闻报》。

  但在公开场合,贝克汉姆还是显得温文尔雅,一如既往,尽管举手投足间显得似乎更多是装出来的。东家皇马本赛季的三冠王美梦在后半段灰飞烟灭,但是贝克汉姆似乎没有遗憾:“人们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我个人感到非常愉快。我在皇马呆得很舒服。虽然关于我回英格兰的谣言四起,但消息的来源肯定不是我自己。我已经向西班牙的球迷证明了自己是踢球的,而不是卖球衣的。”

  法国队没什么好怕的

  贝克汉姆坦称自己现在将注意力都放在了欧洲杯上:“一个赛季下来,我们什么冠军都没拿。但是我现在即将打一项大赛。我们现在阵容很好,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的目标之一就是为英格兰队赢得些什么,如果可以在这个夏天做到就太棒了,如果不行,我将继续努力。”

  贝克汉姆在皇马打的是中前卫,成功与否现在还很难一概而论。但是小贝清楚,在2004年欧洲杯上,他所好的位置还是自己擅长的右前卫,因为在英格兰队,他在曼联的前队友巴特将是中前卫的“定海神针”。小贝展望着在欧洲杯上与卫冕冠军法国队的首场比赛:“球队需要巴特这样的人。看看法国队的阵容,会让人感到一丝凉意。我们也有一支强大的阵容,但是需要人在中场抢断得球,巴特就是这样的人。”

  文/乐章

  链接:

  小贝的英格兰队之路:

  1997年9月贝克汉姆首次代表英格兰队上场,1998年世界杯1/8决赛对阿根廷一役被罚下,成为罪人。

  2000年欧洲杯没有亮点,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被指派为英格兰队队长之后,对希腊一战加时赛中罚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为英格兰队赢得世界杯门票。在2002年世界杯上,以优异表现率英格兰队在“死亡小组”淘汰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八强赛被最终夺冠的巴西队淘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