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陆豪强瞄准冠军杯两强 冠军盛宴已成最后的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48 体坛周报


波尔图最后的狂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赵威、武天报道 记者上周在摩纳哥采访看到普尔绍的时候,这个克罗地亚人断言自己虽是最早离开的一个,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和波尔图的比赛将是摩纳哥最后的狂欢。在普尔绍离开之后,莫伦特斯选择了切尔西,从波尔图租借来的伊巴拉注定不会留下,表现出色的E·西塞很可能返回巴黎圣日耳曼……在辉煌过后,摩纳哥已经面临解体的危险。

  上个赛季,罗滕、农达等主力队员面临高薪诱惑仍然愿意留在摩纳哥,主要原因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于德尚。现在,德尚仍然是一个风向标,很多球员都表示如果德尚离开,自己也将不再留下。队长久利已经接到了巴塞罗那、皇马和切尔西的邀请,他坦言:“要留就都留下,要走就都走!”

  和久利一起进入国家队的中场罗滕同样是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等豪门关注的对象,巴黎圣日耳曼也一直和他保持联系。罗滕本人表示,只要德尚的去向一定,他就会在几天之内决定自己的下一站。此外,后防新秀埃夫拉也接到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邀请,两家英国俱乐部对农达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而切尔西和另外一家西班牙俱乐部则对贝尔纳迪抛出了橄榄枝。

  有趣的是,对摩纳哥球星感兴趣的主要是尤文图斯和切尔西,这两家俱乐部很可能是本场决赛两位主帅下赛季的归宿。

  摩纳哥的烦恼,波尔图一样不少。波尔图淘汰拉科晋级决赛的第二天,媒体就传出阿布拉莫维奇出价7000万欧元的天价收购穆里尼奥以及波尔图队中三名核心球员的消息。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本人也在休息室里对球员们说出了会带几名球员一同前往切尔西的话,豪门诱惑,无法阻挡。这一切说明,经历了两个辉煌赛季的波尔图已经成为欧洲足球大亨们瓜分的对象。这就是职业足球的规律,是缺乏资金、底气不足的弱势联赛所无法抗衡的命运。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由于在本赛季失意,必将在下赛季人员引进上大做文章,他们的一大目标便是波尔图魔术中场德科。可以料想,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围绕德科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其中不乏财大气粗者。阿布拉莫维奇纵然手中有大把大把的钞票,也必须先下手为强。

  此外,波尔图队中其他几位球星也将成为转会热门。本赛季表现抢眼的马尼切为巩固国家队地位,极有可能离开葡萄牙到四大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葡超最佳射手麦卡锡、后防新星瓦伦特也难以长期盘踞在波尔图。留下的只有已然度过运动巅峰期的门将巴亚、中卫乔治·科斯塔等人,他们的任务是支撑波尔图度过“后穆里尼奥时期”,为本队的新老交替服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