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矮脚虎”出位也疯狂 久利:冠军杯比我还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44 体坛周报


久利:奖杯比我还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月21日,摩纳哥在路易二世球场最后一次训练课结束后,记者和尼斯早报的同行在球场走廊里堵住了刚刚换上了一套CK牌黑色休闲装的久利。当我们提出问几个问题的时候,他爽快地答应了,不过,一再提醒我们要迅速,理由很简单:他的妻子和孩子还在家里等着他呢!

  TITAN:联赛最终没能夺冠,是不是会对冠军杯决赛产生影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久利:(态度非常坚决)不会!联赛是联赛,冠军杯是冠军杯,这完全是两码事,怎么会产生负面影响呢?正好相反,这会让我们对冠军杯更加珍惜。你说,谁能想到我们会打进冠军杯决赛呢?现在,重要的是能够把自己的水平继续发挥下去。

  >>怎么看对手波尔图?<<他们在去年和今年都打入了决赛,去年是联盟杯,今年是冠军杯。他们球员的技术很好,风格和我们接近,都是依靠全队的实力而不是某一个球星。但是他们的经验要多一些,攻防更平衡。不过就算大家都把波尔图视为夺标热门,我们仍然有打败他们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90分钟的比赛将成为90分钟的节日。我相信这是一场硬仗,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完全能够拿下来!

  >>您把它当成一个节日?<<对!波尔图可能是我们碰过的最好的球队,而这场将是一场最激烈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这不光是一场比赛,还是一个节日。我们没什么压力,我们球队的每一员又都可以聚在一起了,就像往常一样。这是难能可贵的地方(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语气有点感伤)。

  >>您觉得能够有多少胜算?<<我们将战胜对手。如果这一次我们不能胜出的话,我们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了。现在,我们整个球队仍然完整地保留在这里,大家都想一起再完成一点什么。另外,就算有这个实力,也不一定能够一直打到最后的(一脸幸运)。你注意到了,冠军杯的所有比赛上,我们其实都并没有从实力上超出对手,这一点需要坦率地承认。

  >>您这一场还将打前锋?<<这个由教练决定,他知道怎样才能让我发挥出更大的潜力,才能让球队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我听从他的安排。

  >>作为你的第一个球迷,你的父亲会去看比赛吗?<<会的!他会从场外体会到一个奇迹,就像我们在场内一样兴奋。

  >>队长是全队的发动机,你用什么办法来刺激全队的积极性呢?<<(对于这个问题一副不理解的表情)刺激什么呢?所有队员都和我一样充满信心,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

  >>据说,如果这场比赛打赢了,每个球员将拿到近4万欧元奖金?<<(样子很坦率,不像其他球星一样避讳)是的,平均差不多。你知道,比赛需要用奖金来刺激,尤其是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更是如此,我们每个人都是从这个时代走过来的。

  >>想象出夺杯以后的情形了吗?<<(笑了,然后故意做出夸张的表情)麻烦的是,奖杯比我还高呢,你说,(双手开始做举杯的准备了)我能举得起来吗?

  >>这一场胜利意味着什么?<<这是对于我们所有努力的回报,而且,这个赛季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DADO(普尔绍)已经走了,农达也在考虑,伊巴拉和E·西塞都是租借的,至于我自己也是一个未知数,俱乐部迄今也没向我提出续约的谈判。

  >>俱乐部什么态度呢?<<我不清楚,但是所有人都在等待,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续约,我们再在一起度过几个赛季!不过,这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如果德尚走了,很多人都会离开。

  >>你自己呢?<<我希望能在摩纳哥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这里生活条件很棒,队友关系融洽,教练对我信任,因此,我甚至不愿意到其他大俱乐部做替补。但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

  >>是的,你已经被视为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了,你的身材是不是有影响呢?<<没有!从12岁开始,当球探看到我的时候都认为我的身材太矮小,但正因为如此我决心下别人两倍的努力,现在,我的速度和跑位完全弥补了身高上的不足。

  >>就你个人来说,已经在国家队赢得了一席之地,下一步开始想着欧洲杯了?<<是的,下一步我要争取在国家队立足,就像在摩纳哥一样。对于我来说,这一年充满了挑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