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佛罗伦萨逼近意甲推出"新战神" 恐怖中锋续写巴蒂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6:4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里加诺,对于多数意甲球迷,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然而对于佛罗伦萨城的人而言,这却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在佛罗伦萨破产从意甲降入丙2级,队内的球员纷纷流失的时候,这名当时混迹于丙级联赛的射手依然选择了加盟,接着,在丙2级联赛中,28岁的里加诺和36岁的迪利维奥带领着一批俱乐部招募来的毛头小伙子,拼出了奇迹。

  在这些球员中,有来自安科纳、雷吉纳博洛尼亚、卡坦尼亚等球队二线阵容的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员,也有来自阿利安内塞、古比奥、蒙特瓦奇等业余队,希望借佛罗伦萨步入职业足坛的球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计较薪酬(实际上当时的佛罗伦萨也根本无力开出工资),凭着一腔热血和一股冲劲而战,尽管是刚刚披上紫色的球衣,但他们视自己有机会披上这身曾经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的战袍而感到荣耀。

  在这个赛季中,里加诺在32场比赛里打进了30球,高大的身材,强劲的冲击力,以及出色的技术,人们开始认识了这位大器晚成的中锋。

  里加诺并不是“科班”出身,19岁时,他在业余选拔队利帕里队效力,23岁时,里加诺以极其低廉的价格转会到了当时还是丁级队的梅西纳(如今已是意乙劲旅,极有希望下赛季升至意甲)。一个赛季以后,里加诺加盟了另一支丁级队伊格亚,而在那以前,里加诺的足球生涯纪录是一片空白,并不是因为没有上场,而是没有纪录,具体他出场多少次,打进多少球,里加诺本人也记不清楚了。

  在伊格亚的第一年,里加诺就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作为队中的主力替补,22场打进11球,在赛季后半段,他逐渐成为了队中的主力,第二个赛季,里加诺28场打进了17球,正是因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潜质,在随后的一年,26岁的里加诺被丙2级的拉兰托队选中。第一个赛季他以14粒进球成为了全队的头号射手,同时成为球队打入丙1级的头号功臣,不过他对此仍不满意,第二个赛季,里加诺33场打进了27球,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在此之后,他来到了佛罗伦萨。

  这位业余出身的射手是否能够在意乙保持如此凶猛的势头?本赛季之前很多人对此发出过疑问,佛罗伦萨特别从AC米兰租来了上赛季效力安科纳的格拉菲耶迪,但最管用的还是里加诺,本赛季打到45轮里加诺进了22球,但他本人仍不满足:“有人说一个赛季不可能打满40场,但我已经打了41场,我还要打完剩下的比赛,我的目标是打进25球,前面我已经有6个好球被误判掉了。”

  佛罗伦萨尽管还没有确定升回意甲,但是后半个赛季,他们的势头良好,从换帅前的第14名,已经到了现在的第六名,人们普遍认为,后期上任的主教练蒙多尼科和里加诺是最大的功臣,这位30岁大器晚成射手的出色表现已经被国际米兰所注意,不过里加诺表示,自己不会转会,“我现在只想帮助球队打进意甲。”里加诺说。如果佛罗伦萨真的返回意甲,我们将有机会在意甲赛场上看到这位“新战神”的风采。(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