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300球迷亲睹巴乔最后一训 布雷西亚永久封存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0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六下午,巴乔进行了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由于巴乔的告别赛是在圣西罗进行,因此许多没有买到门票的布雷西亚球迷在比赛前一天赶到了布雷西亚的训练场,与他们永远的“罗比”道别。当天一共有近300名球迷观看了巴乔的最后一次训练。

  为了不让队友们的情绪受到太多影响,训练开始前的更衣室里,巴乔打开了一个从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日本寄来的包裹,并从里面取出一套和服,在所有队友面前穿上了它。所有人都明白,巴乔想竭力地逗笑其他人,训练就是在这样的气氛中开始的。

  15点05分:巴乔和曼尼埃罗一起领着其他队友开始慢跑,这巴乔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训练前慢跑热身。

  15点20分:巴乔和队友们一起张腿做着热身,此时训练场看台上的一位球迷唱起了一首专为巴乔写的歌,他的声音显得有些小,但在场所有的观众都安静地聆听着。接下来,包括巴乔队友们在内的所有人都随着那个球迷唱出了声音,再接下来,就是所有人热烈的掌声。这首歌里的一句歌词似乎是想挽留住巴乔,“特拉帕不要再犹豫,有了巴乔你准能赢得欧洲杯!”

  15点22分:巴乔参加了队中的一个分组手球赛,或许巴乔在比赛过程中会想起自己在家乡卡尔多尼奥的足球启蒙教练,他可从来没有教过自己怎样用手来玩足球。

  15点45分:巴乔开始了最后一次队内分组赛,接下来的第3分钟和第6分钟,巴乔在训练中为队友卡拉乔洛做了最后两次助攻,后者也没有辜负期望,把巴乔的传球都送进了网窝。

  15点59分:巴乔最后一次练习任意球。

  16点13分:巴乔看了一眼门将阿利亚尔迪,紧接着一个虚晃,将皮球挑过了阿利亚尔迪的头顶。巴乔踢进了最后一个训练赛进球!现场观战的球迷人群中顿时欢腾一片……

  16点30分:巴乔和队友们开始了放松练习,和往常一样,巴乔必须比别人结束得更早,他要回更衣室进行长时间的腿部放松按摩。如果不是如此精心的护理,脆弱的双腿或许早已不允许巴乔在绿茵场上支撑到现在。巴乔并没有马上回到更衣室,他一边示意,一边向观众看台方向跑去。

  巴乔当场将自己的最后一件训练服送给了4个央求不止的孩子,其中一个叫安德烈的男孩立刻将它穿在了身上,他的家中还有另外两件巴乔的布雷西亚10号蓝色球衣。布雷西亚俱乐部已经决定,巴乔的10号将被永远封存,布雷西亚不再有球员穿10号球衣!

  在这一切都结束后,巴乔终于缓缓走下了通往更衣室的台阶,看台上爆发出整齐的喊声——“谢谢你,罗伯特!”在更衣室口,巴乔遇见了基地商店的女售货员玛丽,后者在与他拥抱的时候流泪了。巴乔想逗她笑:“你还像昨天一样带我走秘密通道好吗?”前一天,也就是上周五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为了让巴乔避开守候在球场栅栏门前的大批球迷,熟悉球场结构的玛丽将其带到了另一个无人知道的出口。

  为了巴乔的最后一场意甲联赛,布雷西亚俱乐部在所有队员的比赛服罩衣上都印着,“2004-05-16,AC米兰-布雷西亚,谢谢,罗比!”

  这也是巴乔的第451场意甲联赛,在451场意甲中,巴乔共打入了205粒入球,这确实是一座丰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