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德拉手举世界杯笑开颜 布拉特大卖关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0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5日在苏黎世宣布南非赢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

  此前,南非、摩洛哥、埃及三国之间为此展开了一场特殊的“非洲内战”。如果从各个方面综合测评,埃及从各方面来讲都不及南非、摩洛哥,而后两者也都有着不可匹及的优势与强势。南非与摩洛哥在世界杯主办权的争夺中都有过“最后一刻功败垂成”的遗憾,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前者上次输给了德国,而后者也仅以一票弱势将1994年世界杯主办权让给美国,两者都值得同情。

  布拉特在宣布仪式上大卖关子,在感谢了各个申请国之后,布拉特还故作“无辜”地说:“谁将成为主办国?我也不知道!他们还没有递给我信封。”

  随后,布拉特接过信封,将其中的结果转向观众,南非人随之雀跃欢庆,现场85岁高龄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也喜极而泣。2010年,首次到达非洲的世界杯将在南非书写历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