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降级之危佳一望断天涯:宁踢德乙不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3 体坛周报


邵佳一宁踢德乙不回中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尽管慕尼黑1860在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可能,但是俱乐部上下已不抱太大希望。俱乐部已经着手做德乙联赛的准备工作,而球员则为前途各自做谋划。邵佳一表示,他做好了踢德乙联赛的准备,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他将代表1860队征战下个赛季的德乙联赛,并相信1860一个赛季后能重返德甲

  1860缺乏保级经验

  “我们降级了,剩两轮还想赶上4分,这种可能性很小。不过话说回来,我们最近6轮才拿1分,确实说不过去,该降级。”邵佳一虽然很无奈,但不得不面对现实。当记者告诉他上个赛季勒沃库森也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时,邵佳一认为这种事情不会每个赛季都会重复,最大的问题当然在于1860队本身,“我们球队没有保级经验,遇到这种局面,大家都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

  下半个赛季,1860一直为保级挣扎,大家都很不安。但是真的到了这个份上,邵佳一反而很坦然。在为球运不佳叹气时,邵佳一很冷静地分析道:“这个赛季什么倒霉事都让我们碰上了,最关键是几个主要球员都长期受伤不能上场。从实力上说,1860确实不应该是降级球队。”

  上一场1860对罗斯托克比赛结束后,邵佳一与马克斯互相交换了球衣,当记者说马克斯复仇也太完美,对旧东家脚下一点也不留情,邵佳一表示他完全能理解:“这也正常,职业球员嘛,就得为本队尽忠。上个赛季马克斯在1860时,我和他的关系不错,所以就跟他换了球衣。”

  一个赛季后回德甲

  最后谈到1860降级后邵佳一何去何从时,记者告诉邵佳一,国内的媒体为他的去向进行各种猜测,甚至认为他可能会回中超踢球。对此,邵佳一以相当肯定的口气告诉记者:“我肯定不会回中超,这里的环境我都熟悉了,为什么我要离开这里。目前还有两轮比赛,如果1860最后真的降级了,我可能还是留在1860踢德乙联赛,我想1860的球员如果变动不是太大的话,下个赛季肯定能打回德甲。”

  而对于是否有转会去其他德甲俱乐部的可能,邵佳一并不乐观,他说:“这个赛季我因为受伤,参加比赛不多,状态还不行,总觉得体能还没有全面恢复。特别是这里的气候很冷,伤恢复得较慢,现在我的状态也没有达到伤前的水平。因此要去其他德甲俱乐部也有难度,人家对我的现状不一定放心。至少现在还没有这种可能。”

  邵佳一准备留在慕尼黑1860踢德乙联赛,虽然这并不是他的初衷,但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虽然有点无奈,但也并非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记者采访邵佳一的经纪人波普时,他也抱着同样的观点。决定邵佳一未来的命运是1860能否在下个赛季重返德甲联赛,邵佳一留在1860,在德乙里作为主力队员是绝对的,如果能打回德甲,那么他肯定能在德甲里站稳脚跟。但是1860万一不能马上回到德甲,在德乙里再呆两个赛季,邵佳一虽然年轻,却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

  劳特们已成盘中餐

  1860面临降级,德甲其他俱乐部也开始纷纷打起1860球员的主意。年轻球星劳特离队是板上钉钉的事,虽然传出荷兰的费耶诺德和勒沃库森看上劳特的消息,但是早就把劳特纳入收购计划的豪门拜仁不会拱手相让。阿戈斯蒂诺、蒂斯、魏森贝格尔、科斯塔、格利茨及斯特兰茨等几个主力都将成为德甲其他俱乐部的盘中餐,但是这些球员与1860签订的合同里并没有降级就获得自由身的条款,因此,他们要走人还得经过1860俱乐部的同意。为了重返德甲,1860也不会转让太多的主力。

  为了让球员集中精力训练,踢好最后两场比赛,本周三,1860球队迁至奥地利境内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星期六对柏林赫塔队的比赛,1860不仅要自己获胜,还要指望几个竞争对手不胜,才有可能把降级谜底带到最后一轮。

  据悉,1860主赞助商“Liqui Moly”决定购买一万张门票送给球迷,让更多球迷为1860与赫塔的最后一战助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