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美解放者杯一地鸡毛:点球可改判 球迷打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墨西哥球迷与警察对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墨西哥城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晚墨西哥城阿斯台克球场上演了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巴西圣卡塔诺队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以1-1逼平墨西哥美洲队,并以总比分3-2成功晋级八强,狂热的主场球迷难以接受主队落败,在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被淘汰出局的悲惨厄运,一时间纷纷冲进赛场发泄内心的郁闷和不满。

  电视录像回放清楚地纪录下球场内所发生的一切,客队球员的在比赛结束后喜不自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禁地站在中圈附近相互庆贺,回味着刚刚取得的胜利果实。

  就在此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成群结队的身着黄兰间条衫的主场球迷冲破场边围栏,狂奔入场内。其他球迷则拆下看台上的塑料座椅,愤怒地投向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主队圣卡塔诺队球员也不甘寂寞,纷纷上前围攻当值主裁,因为在本场比赛中,一名主队球员因为肘击对手而被驱逐出场。

  在首轮争夺中1-2处于劣势的圣卡塔诺队原本有峰回路转的良机,第20分钟,智利前锋莱纳尔多-内维尔接队友妙传,轻松攻陷对手城池。孰料下半时风云突变,美洲队的特莱古洛在第79分钟撕破对手防线,以一粒精巧入球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圣卡塔诺队屋漏偏逢连夜雨,己队球员安德森-利马由于肘击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形势雪上加霜,局面急转直下。 稍后不久,美洲队在禁区内有一次手球犯规,但当值主裁视而不见,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一切的一切最终导致了如前所述的闹剧的上演。

  覆水不再难收 点球亦可改判

  尽管墨西哥劲旅桑托斯-莱古纳队在第二回合的争夺中,作客布宜诺斯艾利斯2-1力克阿根廷豪门河床队,但累加两回合的总比分,双方不得不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胜,最终技高一筹的河床队以4-2胜出,而莱古纳队则黯然出局。

  令莱古纳队上下感到愤怒的是,本队门将克里斯蒂安-卢切蒂原本在点球之战中神勇地扑出了对方第三名主罚球者---丹尼尔-蒙蒂尼格罗的射门,但主裁判却令人费解的判罚重新罚球,结果蒙蒂尼格罗没有再次错失良机,一蹴而就地轻松将球送入对方网窝。

  首回合比赛中以0-1落败的桑托斯-莱古纳队在本场比赛伊始便率先发难,频频策动攻势,并在第25分钟凭借海特-阿尔米罗诺的一记精准任意球打开场上僵局。

  桑托斯-莱古纳队的马蒂尔斯-维罗索在下半时锦上添花,又入一球。但好景不长,河床队的智利杀手萨拉斯在第84分钟劲射攻陷对方城池。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再无建树,只能通过点球大战一决高下。

  去年解放者杯亚军巴西桑托斯队在对阵厄瓜多尔莱格德托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2-0力挫对手,迭戈在第2分钟和第50分钟梅开二度,双方在两回合战成总比分4-4,在最终的点球决战中,桑托斯队5-3将对手淘汰出局。

  (马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