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明天是另外一天” 三大去处让巴乔挂靴与否仍是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2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一切都有开始,一切也都有终结”,本周一在自己的家乡,巴乔对媒体说了这句富有哲理的话。作为球星,巴乔从卡尔多尼奥开始,似乎也在卡尔多尼奥结束。周一的盛大节日,没有明说是为了巴乔的告别足坛,但大家心照不宣,在深深遗憾的同时,人们也抱着一丝侥幸:巴乔会改变挂靴的主意吗?

  是否挂靴是本周一巴乔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巴乔一再解释,“年龄不饶人,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已经37岁了。更主要的是伤痛问题,年龄越大,伤痛的折磨越厉害。如果没有膝盖问题,我也许还会继续踢下去。”巴乔早就说过,促使他作出挂靴决定的就是伤痛,他的儿子马蒂亚本周一也证实说:“爸爸不中用了, 他的脊梁和腿上的疼痛太厉害了。”

  巴乔肯定挂靴?他本人似乎没有儿子那么肯定,“挂靴是个困难的选择。想到今后周日将没有足球,我有点痛苦。这是最后的告别?我不知道。现在我还是过去的那个想法。以后我就不知道了。”周一晚上接受电视7台专访时,巴乔再次被问到是否挂靴的问题,他称并非一点余地也没有:“如果在8月中旬我还想踢,我将回来。我在与自己的热情进行着一场内部战争,知道热情的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周一上午,巴乔给布雷西亚球迷发了个短讯,“很遗憾说这个,但上轮是我在布雷西亚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巴乔上周日已经与布雷西亚球迷告别,但也许不是与足球告别。巴乔的经纪人彼得罗内透露,巴乔最近收到许多邀请,“每天都有”。

  在意大利球队中,巴乔的去处据说主要有三个:一个是维琴察,这是巴乔出道的家乡球队,但巴乔明确说,4年前他离开国际米兰在家乡卡尔多尼奥独自训练时存在着这种可能,现在则不可能;另一可能是佛罗伦萨,佛罗伦萨是巴乔成名地,也是他最喜欢的球队。佛罗伦萨主席日前对巴乔返回表示欢迎,最近又有马佐尼前往佛罗伦萨执教的传闻,但巴乔说:“与马佐尼一同去佛罗伦萨?我不认为会这样结束。”

  还有一种可能是去国际米兰,或者作为替补球员,或者作为青年队负责人。巴乔当年离开国际米兰前以两个漂亮的进球让球队搭上冠军杯末班车,这次在布雷西亚打败拉齐奥也给国际米兰送了份厚礼,本周一他搭莫拉蒂的专机与莫拉蒂一同去领奖,也让人浮想联翩。对这个问题,巴乔的回答有点含糊其词:“我与莫拉蒂同机旅行途中,我们没有交谈。我太累,睡着了。”

  挂不挂靴?对巴乔似乎还是个问题。尽管“今天”他还保留挂靴的决定,但“明天是另外一天”,至少这是广大巴乔迷的希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