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金童”人气飙升 新天王风靡世界直逼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14 《足球》报


卡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黄保华报道 虽然卡卡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签订一份广告合同,但在这个行业的专家们看来,他的未来广告效应即使比不上贝克汉姆,也和这名英国人相差不会太远。

  把卡卡看成贝克汉姆广告上的接班人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至少在Adi-das广告、形象和宣传方面的负责人克劳斯·大卫看来如此。大卫认为,那些大公司们都比较因循守旧,要说服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贝克汉姆的形象虽然让产品卖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很多,但他是属于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那些人的偶像,而卡卡在潜力上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我同意

  Adidas要改变其代言人的决定。”大卫还建议,如果卡卡接受一家服装公司的广告的话,可能马上就会取得效果,“阿玛尼要比Dolce&Gabbana要适合他一些”。另外,电视台或是家具方面的广告也不错。在食品方面,卡卡最好是接拍一些比较有品位的产品,比如说质量很高的葡萄酒之类的广告。当然,所有的广告不会是只在一个地方播放,它们可以被投放到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所有的频道以及贝鲁斯科尼的Mediaset频道上面,这样一来,卡卡最少可以挣到100万到150万欧元。

  让卡卡成为和贝克汉姆一样场内外巨星,这也是卡卡的父亲工程师博斯克正在考虑的问题,现在要决定的只是他要让自己的儿子接拍哪一种广告。AC米兰市场部负责人马西则透露,虽然所有人都想要利用卡卡的形象,但卡卡很少和一些国际上的大品牌签约,在马西看来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慢慢地提高自己的身价。卡卡在意大利的经纪人保利罗也证实了这一点,卡卡和他的父母要在仔细甄别之后才会决定接受一个公司的邀请。

  至于卡卡本人,他知道自己和所有的明星都不同,他没有贝克汉姆那样花样繁多的服装以及染上了颜色的指甲,也没有齐达内那样的神秘的眼睛,更没有戴维斯那样的放纵。在这些球星的收入中,广告占据了至少一半的份额,而卡卡的广告收入还几乎为零。不过还在巴西的时候,卡卡就被认为是所有女孩子心中最理想的情人,他有着虔诚的宗教思想,在踢球和庆祝夺冠的时候他都穿着印有耶稣字样的内衣;他总是说同伴们的好话,口中从来不出恶语。而且,正如我们知道的那样,少年时期的严格和科学的训练让卡卡拥有了一个在赛场上不知疲倦的体格,这一点在广告方面也可以发挥作用。“他也可以做一些内衣方面的广告。”大卫建议道。

  卡卡的父亲博斯克也从里瓦尔多的经纪人兼商业伙伴阿利尼那里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建议,这对他们加快速度作出决定很有些好处:“我们已经帮他做出了很多计划,而且马上都可以实施。”博斯克给A-didas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他们已经和Adidas拟好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缺的只是在上面签字了。“他不会和贝克汉姆挣得一样多,但未来是他的。”大卫预言道,在他看来,卡卡这种阳光男孩的形象还是汽车公司的最佳代表,因为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他健康而腼腆的微笑诱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