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明言欲卖队内左脚将 国脚级人物终被新星挤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4:01 新浪体育


巴萨才是他的天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临近赛季末尾,冠军在握的温格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球队人员配置考虑,除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外,“清洗”不再需要的人员也成为了他需要同步进行的工作。日前,温格明确表示,荷兰球星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不在阿森纳下赛季的阵容计划之中。

  和同样面临清洗的杰弗斯不同,范布隆克霍斯特并非实力不济的软肋,他的出走和多方面因素有关。自从2001年6月加盟后,这位荷兰的左路好手曾被温格寄予了希望,但200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2年2月一次严重的受伤却改变了他在海布里的前景,之后的一年中他不得不在治疗康复中度过时日,也逐渐失去了在球队内的地位。

  上赛季,复出后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开始慢慢找回状态,温格在部分场次中给了他机会。在客场击败切尔西的联赛中,范布隆克霍斯特曾有过一次漂亮的反击进球,让人看到他伤愈后恢复的效果不错。不过,这个时候阿森纳的左路已经基本定型,皮雷和科尔牢牢占据了一条边路的首发位置,范布隆克霍斯特要想在夺回主力位置已经是难上加难。

  本赛季范布隆克霍斯特以租借身份投身西甲巴塞罗那,在那里他终于找回了当年在费耶诺德闪光的表现。在巴塞罗那的左边路,他能够获得同为荷兰人的主帅里杰卡尔德的信任,在关键场次中也常被委以重任。在西班牙德比2比1击败皇马的比赛中,正是他的插上助攻为克鲁伊维特提供了轻松扳平的机会,可以说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阵容中的一颗重要棋子。而且凭借在西班牙赛场的表现,范布隆克霍斯特重新回到了荷兰国家队,极有希望出现在球队征战葡萄牙欧锦赛的名单中。

  在这种情况下,温格自然也愿意成人之美,他明确表示,期待着范布隆克霍斯特转会巴塞罗那的转会尽快完成。当然,温格之所以这样大方一定程度上还是由于这个位置上人员的充裕,新星克利希的冒头给了他抛售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底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阿森纳已经有了科尔和克利希的双保险。

  “预想情况下,他(范布隆克霍斯特)将留在巴塞罗那,完成永久转会的手续,”温格说,“眼下这个阶段还没有达成协议,但巴塞罗那和他本人都有这样的意向。而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科尔和克利希。”(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