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八月走上红地毯 英足总为国帅放假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0:1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森要结婚了,时间定在欧洲杯之后的8月初。在等待了瑞典人长达6年之后,意大利律师南希·德尔奥利奥终于等来了幸福的时刻。身为英格兰主帅的埃里克森,显然在筹备婚礼方面帮不上什么忙,他惟一需要做的是腾出时间来走上红地毯,其它的一切都将由南希一手操办。南希已经决定婚礼在罗马举行,具体地点还没有定,但可以想像那将是一场盛大的婚礼。婚后两人将直接去度蜜月,埃里克森已经向英足总请了一个月的假,足总已经批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说,埃里克森是在不久前与英足总谈续约时,向足总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利奥斯透露结婚计划的,而选定在欧洲杯之后,新赛季联赛开赛之前举行婚礼,是埃里克森能够选出的最佳时间段。据一位熟悉内情的人说,埃里克森决定与足总进行续约谈判时,足总问他还有什么条件,瑞典人先是提出了英超必须设立冬歇期的问题,足总答应从04-05赛季开始试行。随后帕利奥斯又问他,是否还有其它愿望,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埃里克森提出8月份放自己一个月的假。"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只是想有些私人时间。我不想与比赛日程发生冲突。"瑞典人当时这样说,随后他承认自己要和南希结婚,帕利奥斯欣然应允。

  现在,埃里克森正在为备战欧洲杯进行最后的选将工作,而如果英格兰队在夏天的葡萄牙欧洲杯上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无疑会让他和南希的婚礼变得更为喜庆。南希已经开始选择举办结婚庆典的地点了,她初步选定了罗马的三个地点,一个是距离罗马著名的圆形大剧场不远的一座巴洛克风格建筑,那里拥有一个全意大利最漂亮的私人花园;第二个是可以俯瞰罗马全城的弗拉斯卡蒂,那里有一座17世纪建造的别墅;另一个选择则是著名的圣皮奥酒店别墅,同样位于罗马市郊风景如画的小山上。

  对于埃里克森和南希来说,这都是他们两人第二次步入婚姻的殿堂,特别是对于1998年离开前夫,投入瑞典人怀抱的南希来说,这次婚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埃里克森绯闻迭爆,过去6年她一直在坚定地支持着瑞典人。特别是2002年世界杯前,媒体曝光了埃里克森与瑞典美女乌尔里卡的绯闻,南希当时以宽广的胸怀接受了这一现实,她没有对乌尔里卡进行漫骂,反而称其是一位"可怜的女孩",而她对记者所说的"我永远也不会把其它女人视为我的情敌,一秒钟也不",更是成了一句名言。

  南希认为,女人更感性化,而男人则非常理性化,在感情世界里,他们不需要付出许多。不过话虽这样说,南希也吃过醋。她的一位朋友透露,当埃里克森与私人助理珍妮·康内丽的绯闻也被曝光后,南希尽管在公开场合一刻也不离埃里克森左右,但在私下里也威胁如果再不娶她过门,她将与埃里克森分手。其结果是,不久后两人一起出现在唐宁街10号,接受布莱尔首相的接见时,南希的手上多了一枚定婚钻戒。在埃里克森与足总续约前,南希希望他能够接受切尔西的邀请,因为她愿埃里克森整天到各地去看比赛,将她一个人留在伦敦的家中,但当埃里克森告诉她自己决定结婚后,南希不再提这档事,在她看来瑞典人同意结婚比什么都重要。

p>

  上一次的婚姻为现年56岁的埃里克森留下了两个孩子,而今年南希也已经46岁了,年龄已经不允许她和埃里克森再生一个。不过,南希从未掩示过自己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的愿望,她的计划是领养两个孩子,以前南希就这有样的想法,而结婚之后两人领养的机会要更大一些。意大利媒体报道说,南希已经与米兰的一个领养机构进行接触,表示了想领养两个孩子的愿望,她希望其中一个孩子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非洲后裔或者是亚洲人,另一个来自地中海地区国家。

   

  8月份的婚礼之后,南希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但现在她显然还顾不这些。现在离举行婚礼只有3个月的时间了,南希还有许多事情要做。至于请那些人参加婚礼,她也需要与埃里克森商量,但现在埃里克森显然无暇管这些事情。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除了双方的家人和朋友之外,英格兰国家队的弟子们也会有许多人到场,这其中当然包括队长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