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阿森纳会做顺水人情 雷耶斯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4:05 体坛周报


雷耶斯该出手时就出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林良锋报道已经赢了联赛冠军,剩下的比赛还有什么意思?在过去一个世纪的英格兰足坛,拿下联赛就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捧杯之后的比赛基本上都被拿来作顺水人情,但这一回阿森纳说:“不!”他们周二去弗拉顿公园的最大目标,就是继续逼近“赛季不败”的这个来之不易、还差270分钟就大功告成的纪录。但朴茨茅斯在月蚀之夜差点毁了兵工厂一个赛季的心血,所幸,雷耶斯的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给一个即将被糟蹋的完美纪录打上了补丁,距离完美,阿森纳还有两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为了让几名替补队员能够获得冠军奖牌(按照英超规定,冠军球队的球员要想获得奖牌出场次数必须达到10次,首发或替补皆可),主帅旺热给了他们上场机会。目前,雷耶斯和卡努刚刚达标,而小将阿利亚迭雷只差1场,老将基翁则需要在最后两场联赛中上场。

  弗拉顿公园越来越像个屠龙的风水宝地。3周前,朴茨茅斯曾在这里击败曼联,更早些,利物浦被踢出足总杯,欧文在这罚失点球。月黑风高,雨大路滑,朴茨茅斯着实将赶夜路的新科状元吓了一大跳。第30分钟,杜尔对主队左后卫泰勒的长传判断有误,结果球打中他后脑勺,落在插入禁区的雅各布脚下,莱曼出击封堵,但球还是弹进了球门。旺热对本赛季第8次落后有些不高兴:“上半时我们的后防紧迫感不足,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半场休息时,队员们都急于马上赢回来。”

  下半时仅过了5分钟,亨利左路传中,球被顶了出来但不够远,离门20码的雷耶斯候个正着,起脚一抽,球穿过几条大腿蹿进了球门右下角。这是雷耶斯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亨利高兴地说:“这下他不用再为此事烦恼了,以后会踢得更放松。”旺热也认为雷耶斯越来越适应英超的激烈对抗:“他需要习惯足球的对抗要求,我想他已经取得了进步。他现在强硬多了,也学会了利用身体。”在法国人看来,西班牙足球并不强调对抗,雷耶斯只需利用速度和技术就能收放自如,但是在英格兰,还需要身体,经过几个月的历练,塞维利亚小伙对此已深有体会了。

  对于雷耶斯和亨利这对枪手锋线搭档的未来,旺热充满信心:“他们的组合进步也很快。雷耶斯有时经常是背对球门,这方面需要改进,而另一方面,有时他们能够一起创造出破门机会。雷耶斯必须成熟起来,他只有20岁,大有希望,他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一旦在比赛中得到跑动机会,他会变得非常危险,动力十足。他和亨利能成为好伙伴的。”

  另一小将本特利本场也首次代表枪手在联赛中出场,这位19岁中场61分钟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正如他在联赛杯、足总杯和冠军杯中替补出场却常有惊人之举一样。旺热认为他和雷耶斯有些相似,技术是“最棒、最棒、最棒的”,但身体对抗和比赛经验上仍需锻炼。因此,旺热透露,本特利下赛季很可能被租借给其他的英超球队,以获得更多一线队的比赛经验。

  至于被租借给巴塞罗那的左脚将范布隆克霍斯特,旺热希望他能够完成到该队的永久转会,因为目前的兵工厂中前场左路人满为患,后防线上又有18岁小将克利希帮衬阿什利·科尔,旺热的球队已经彻底没了荷兰人的位置。而卡努即将合同期满,正在和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谈条件,如无意外,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南下,而朴茨茅斯的借将卢阿-卢阿也拒绝了为东家纽卡斯尔出战联盟杯半决赛,声称希望继续为雷德克纳普效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