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愿借肩膀给辣妹诉苦 想言归于好做姐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23:57 新浪体育
乔丹愿借肩膀给辣妹诉苦想言归于好做姐妹(图)

《成为乔丹》有望成为畅销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即使是经历了丈夫贝克汉姆无边无际的绯闻风波,辣妹维多利亚在公众面前出现时,依旧表现得像个高傲的女皇一样趾高气昂,但是一向与其有过节的艳星乔丹并不这样想,“我想她在痛苦的时候需要一个可以倚靠着哭泣的肩膀”,这是乔丹在英国巡回宣传自传《成为乔丹》时所说的话,她渴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表态与维多利亚言归于好,“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对好姐妹。”

  乔丹当时正在一家电台参加明星访谈节目,向听众们推销自己的自传,一位观众打电话进来询问她最想与哪位名人享受一段惬意的下午茶时光,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乔丹在笑声中给出的答案竟然是“维多利亚”。乔丹说,“我想我应该说真话,我的答案是维多利亚。尽管我们之前曾经有过太多的过节,但是我现在是成年人了,我能够原谅她以前的行为,希望能与她成为一对好姐妹。尽管我不能确定她会不会也这样想,但是大家既然都是成年人,为什么不考虑着以更成熟的目光来看待这个问题呢?”

  “是的,我想最近发生在大卫(贝克汉姆)身上的那些事情肯定让维多利亚很难过,我想她在痛苦的时候需要一个可以倚靠着哭泣的肩膀,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倒希望这个人是我。但是有一点我必须向她道歉,因为我在自传中提到了大卫,尽管我所说的绝非是假话,但是希望她看了之后不会多心。”

  乔丹与辣妹结下相当深的梁子还是在她成为约克的女友之前,后者曾在曼联的球员更衣室中当众用唱歌的方式羞辱这位波霸女郎,而后据乔丹自称辣妹还应该对她与丹-鲍尔斯的分手负责,因为正是由于后者积极的制造鲍尔斯与前曼联门将博斯尼奇前妻萨拉的“邂逅”,才令他们原本激情澎湃的恋情由浓转淡,并最终难逃分道扬镳的厄运。此外,乔丹还数次向公众宣称辣妹嫉妒自己比她更漂亮,并且身材更火辣。

  乔丹的自传《成为乔丹》目前已经在英伦三岛全面上市发售,此前由《Ok!》杂志选登的两期专栏中乔丹已是分别诉说了与贝克汉姆以及流行歌星盖勒斯的两段情,其中与当时还是小处男的盖勒斯相度的激情一夜已让读者们都长大了O型的嘴巴,完整版的图书则更是令他们颇为期待,因为这位以32FF丰乳著称的前三版女郎号称要揭开与一票英国文体界名人之间的亲密秘史,而这其中自然也将涉及她与众多大牌球星的过往情史,前男友约克以及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兰帕德是另两个将被重点提及的人选。(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