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乔丹自传揭小情人隐私 处男之夜太受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0:26 新浪体育
艳星乔丹自传揭小情人隐私处男之夜太受伤(图)

盖勒斯与乔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乔丹的自传《成为乔丹》(Being Jordan)是越来越精彩了,上一次她口口声声将自己与贝克汉姆在酒吧中的相会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番,这次被爆秘的对象则轮到了她2年前的小情人、流行歌星盖勒斯,《OK!》杂志本次刊登的内容要比上次香艳得多,乔丹在书中的细节描述恨不得让读者们都能亲临现场,像看肥皂剧一样笑翻在地上。

  “我敢肯定他(盖勒斯17岁时)当时还是个处男。”这是乔丹在自传中谈到与盖勒斯
欢度第一夜时所写的第一句话。“我们那时在床上正享受着欢愉时刻,突然我听见砰的一声,睁眼一看盖勒斯竟然跌倒在床底下,并且不停的哭喊‘我的d***,我的d***’,该死的,那流血了!’”

  “我当时也快惊呆了,那确实留了挺多的血,很明显这的确是一个小处男才可能会有的反应,我想任何一个男人遇到当时那种情况,都会感到紧张万分的,因此我决定赶紧去安慰盖勒斯,并告诉他现在必须冷静下来,然后找个医生检查一下,或是应该首先做些止血什么的事情。”

  “于是我立刻下床到浴室里找了一些棉球,而且还是在那种家用式急救箱中找到的。我当时脑子里涌现的想法或许有些可笑,但是我那时确实是在思考关于盖勒斯妈妈的事情,如果她要是知道自己特意准备的急救箱是用来做这个用途的,该会有怎样疯狂的想法呢?”

  “随后我就用棉球蘸了一些凡士林仔细的擦拭了一下伤口,很明显我的处理方法是正确的,因为不一会那里就止血了。而盖勒斯随后也像没什么事一样的适应了下来,那天晚上我们睡在了一块,而且两人都过得非常愉快。不过好景不长的是,正当我以为我们的关系才刚刚步入正轨的时候,一切却都已经结束了,他渐渐成了一名小有名气的歌星,做事越来越有架势也使得我们的关系逐渐变得疏远起来。”(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