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迎来新“英超飞人” 队友:他会让亨利痛不欲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20:58 新浪体育


这就是新“英超飞人”西塞(《太阳报》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亨利将从此不再拥有“英超飞人”的标签?也许吧,因为他的对手马上就要登陆英超了!他是谁呢?这就是西塞,德杰布里尔-西塞。在22岁的欧塞尔射手已经同意了利物浦1400万英镑的出价目前只待履行签约手续后,这位法甲最快的前锋加盟红军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红军的另一名比他更年轻的法国人西纳玛-彭戈勒对同胞的到来表示了格外的欢迎,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他相信新队友在球场上的速度会将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亨利趔死!在接受英国著名的《太阳报》采访时,这位西塞的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队友说:“德杰布里尔就像一架飞机,他简直太,太,太快了!他会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他比亨利还要快。他是那种一旦让他超过,后卫就再也不可能追上的前锋,速度是现代前锋所需要的素质,即便是在英超赛场上。因为那意味着你将决定一场比赛,现在只有亨利能。但我们的德杰布里尔,他还在学校踢球的时候就学会了这一切,现在,你知道,他要来英格兰了。”

  19岁的彭戈勒同样是一个以速度见长的前锋,下赛季,安菲尔德必将拥有有风一样的锋线。他说:“节奏是你从哪也学不到的东西,要么你有,要么没有。这是我的优势,因为我不够高,在英格兰高大的后卫面前没有头球优势,但我比他们的重心要低,比如我们的队长海皮亚。当我跑起来的时候我能随意改变方向,这时我的节奏突然爆发了。我从没有计算过自己的速度,但当初我在学校总是短跑冠军。”

  但实际上,西塞的到来在客观上也成为了彭戈勒进入红军主力阵容的一道障碍。对此彭戈勒并不否认,但他却非常大度:“签下西塞对我们的俱乐部是件好事,尽管这可能对我来说会是一些困难。我还年轻,有的是时间,虽然我需要在实际比赛中得到提高。

  在安菲尔德,还有其他的好消息。加拉赫相信红军完全能够取得冠军杯的入场券,以给郁闷了整个赛季利物浦球迷一些最后的安慰。本赛季红军在已经进行的17个主场比赛中仅取得了9场胜利,但最后三轮比赛他们还有两个主场,分别是本周与米德尔斯堡和后面的对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纽卡斯尔,安菲尔德的球迷将成为利物浦进军冠军杯的得力帮手。加拉赫说:“我们必须在最后两个主场中给球迷们留下一些记忆。我们今年做得的确不够好,但如果下面两个主场我们能有好的成绩,我们仍可以以第四名的身份进军冠军杯。”(李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