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最强中锋再发威 超级进球直逼生涯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3:4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希勒!又是希勒!

  这是在纽卡斯尔2比1击败切尔西赛后双方主帅不约而同的慨叹,罗布森和拉涅利都清楚,谁是决定这场比赛胜败的关键人物。希勒就像一柄年月已久却丝毫不见锈迹的大锤,执着的砸向面前殊死抵抗的对手,一下一下,直到面前的任何阻拦者轰然崩塌倒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鲜血和伤痛,这两个极具男人味道的字眼诠释了希勒的比赛方式之一。本场比赛在和特里、德塞利的搏斗中,希勒的脑门上被划出一道血口,下体又被替补上场的胡特狠狠踩了一脚,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他用最男人的方式回击对手,当他轰出的炮弹硬梆梆的挂入切尔西球门边网时,圣詹姆斯公园全场欢腾,开始对这场属于希勒的比赛和这个希勒式的进球顶礼膜拜。

  希勒的这记绝杀确实令人瞠目结舌。在他背身护球绕开德塞利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将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但当希勒在禁区外抡腿划出那道弧线时,接下来的进球就已经显得不可阻挡,皮球跨越25米撞入球门的死角,随后,门将安布罗西奥呆呆的站在门前一动不动,罗布森和拉涅利则一个挥手欢呼,一个面如死灰。

  “对这样的进球,你没有任何办法”,拉涅利赛后无奈的说,他的慨叹得到了老罗布森的回应。“丢掉这样的球,门将没有什么可羞愧的,”罗布森说,“这一定是希勒职业生涯中最棒的进球之一。”

  这样一粒进球也许不足以拉近希勒和亨利在射手榜上的差距,但它却是一种证明,证明这个挺立十年不倒的老家伙依然是最好的之一。亨利荣膺赛季最佳,这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如果说英超中还有哪名现役球员能够让亨利亦抬头景仰,那么则非希勒莫属。当亨利提前四轮夺冠、最佳射手荣誉近在咫尺时,他抬头仍会发现两个神奇的数字尚未超越,那便是希勒单赛季的34球和连续三年单季进球超过30,难怪英超十年最佳球员的头衔会落在希勒的头上,这种用进球率和数字说话的前锋是最令人崇敬的。(丁林)

  相关报道:

  英超顶级射手颠峰论剑 十年第一中锋令范尼叹服

  英超本轮最佳球员:硬仗先生希勒 庆祝动作变了!(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