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无须为没有英雄的悲剧痛苦 欧洲两大杯丑陋地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可谓精彩纷呈,无论是AC米兰阿森纳、不来梅在各自联赛中的一支独秀,还是西甲和法甲中的两强争霸,都给观众以无尽的悬念和强烈的视觉冲击。然而代表着欧洲足球最高水平的两大杯赛却在豪门的节节败退和二流球队的泛滥中显得越发无趣。本周的四场半决赛,绝大多数球队的拙劣表现已经让球迷对两大赛事的含金量提出质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阿布的亿万英镑并没有让切尔西在短时间内成为一支真正的豪门,严重的内耗让俄罗斯石油大王的卢布轻易地付之东流,整日担惊受怕有今天没明天的拉涅利无法让自己的球员做得更好。在法国,他们的表现更像一个马戏团,孩子般的表演最终被主队两个精彩的进球尖锐地戳穿。毫无疑问,几乎自毁长城的切尔西在通往豪门盛典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距离要走。

  天才的领袖德尚让摩纳哥成为了本周唯一的胜利者。莫里恩特斯只是个意外,就像德尚自己一样,无论是久利,还是普尔绍,或者是侬达,都无法逃脱被豪门收购的命运。平民的摩纳哥要重现今日的辉煌不知还要一个多长的轮回。

  在经历了一场连自己都没有奢望过的大胜后,在西甲中平庸了一个赛季的拉科又回到了应该属于自己的沉闷中。他们的对手波尔图则没有表现出一支真正强队所拥有的稳定,暴露了自己的年轻,一场0比0的比赛让人无法有更多的幻想。

  在西甲中死抗皇马的瓦伦西亚也梦想两线开花,但无情的现实还是几乎使自己望而却步,与另一支西甲球队维拉利尔的一场闷战之后只能换来尴尬的0比0的结局。35年没有染指冠军的纽卡斯尔与复兴的马赛的对决也重新让人认清了两个二流球队的真正成色。

  三场没有进球的比赛让球迷失去了最后一点惊喜的可能。在这个本应灿烂的夏天,曾给人无尽期待的欧洲赛事在无聊和平淡中这样无声无息地“死亡”,这是球迷的梦魇,是欧洲的失落,更是足球的悲哀。(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