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圈定转会名单"三大重头" 左路助攻王灵光四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06 新浪体育


罗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波尔图、拉科鲁尼亚的一场0-0闷战相比,昨天进行的摩纳哥切尔西一役显然更加吸引人,不仅比赛更精彩,场上球星更多,场下也是同样精彩。昨天,新闻五台报道了贝特加、莫吉和吉拉乌多前往摩纳哥观看比赛的消息,实际上,在他们的对面,国际米兰的两位官员布兰卡和奥里亚利也在观察着自己心仪的队员。

  不过,双方的主要目标并不矛盾,布兰卡和奥里亚利此次主要是为了考察左脚将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腾的表现。26岁的罗滕无疑是本场比赛全场的一大亮点,他左脚的弧线球让切尔西吃尽了苦头,他的助攻直接帮助队友打进了第一球和第三球,国际米兰一直在寻觅一位左脚好手,现在,他们已经有了基利,但还不够,阿根廷人勤奋有余,锐利不足,打左边前卫称职,但是打左边锋最多算是差强人意。事实上,《全体育》早已在一个月前报道了奥里亚利和布兰卡去摩纳哥商洽罗腾转会国际米兰一事的消息。国际米兰盯上这位“金左脚”,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国际米兰看上的另一位球员是摩纳哥的中前卫贝纳尔迪,然而布兰卡最欣赏的埃夫拉可能没有机会去国际米兰了,因为尤文图斯已经看好了这位技术全面,攻守平衡的塞内加尔左后卫,尽管莫吉日前否认了德尚入主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莫吉的话可以反着理解”,德尚如果入主尤文图斯,几乎肯定把埃夫拉和斯奎拉奇带去。而德尚私下也对队员说过:“小伙子们,准备好去尤文图斯了吗?”

  尽管如此,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的摩纳哥之行还是收获多多,对于布兰卡而言,这真是一个繁忙的时节,队内扎克和维埃里矛盾的时候,负责协调的他却不得不经常无法出现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就在此次摩纳哥之行前,这位前国际米兰射手已经在上周六去了一趟德国的鲁尔区,他考察了勒沃库森中卫卢西奥的表现,由于萨穆埃尔转会已没有可能,国际米兰把引进的主要目标放在了卢西奥身上,《全体育》一篇题为“卢西奥的可能性超过了萨穆埃尔”称,莫拉蒂已经准备好了一份1500万欧元的开价。

  不过这还不算完,从摩纳哥归来短暂休息了一天之后,布兰卡又上路了,他这次的目的地是塞黑首府贝尔格莱德,目标当然是年轻的中卫迪维奇。这是布兰卡本月内第二次前往贝尔格莱德,上次他直接找到了俱乐部的负责人德萨季奇,但后者表示,谈迪维奇的转会可以,只能等到赛季结束后。今晚有一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比赛,布兰卡将仔细观察维迪奇的表现,相比于卢西奥而言,维迪奇的引进更现实一些,因为与蓝黑军团竞争的只有没钱的帕尔马。而在卢西奥的问题上,他们将面临着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的挑战。

  在扎克与维埃里的问题上,莫拉蒂昨天与前者进行了2个小时的对话,没人知道对话的内容,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扎克的帅位危了,罗马德比被《米兰体育报》称为“国际米兰未来主帅的德比”,同时,维埃里在布兰卡返回米兰之后,与后者进行了短暂的谈话,表达了自己希望留在国际米兰的愿望。当然,扎克要想保住自己的帅位,还是要从眼前做起,周末对拉齐奥的比赛是关键性的,上轮受伤的雷科巴将无法出场,但现在扎克有了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都渐入佳境,问题应该不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