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万英镑教训无需牢记 小贝削发只为了断过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4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田超报道就在人们对贝克汉姆绯闻的津津乐道之势愈显如火如荼时,绯闻男主角用改换发型的方式再次给人们增添了一道谈资。

  本周一晚,在伦敦艾伯特演奏厅举行的一次聚会上,携夫人维多利亚一同出席的贝克汉姆头顶一头短发,这次发型变化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没有长发的小贝显得神采奕奕,在走上舞台后大声向众人宣布:“很骄傲能向诸位介绍我美丽出众、卓而不凡的妻子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多利亚·贝克汉姆。”

  随后,有表演任务的辣妹坐在一把包成红色的扶手椅上开始放歌。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把红色扶手椅在两人1999年喜结连理时曾在婚礼上被使用过,很多评论家因此认为它在这个时候的再度出现绝对别有一番深意。而且小贝已于近日送给了维多利亚一颗钻戒,更准备在瑞士购买一幢价值1500万欧元的别墅送给娇妻。

  《阿斯》报打趣说短发的贝克汉姆看起来很像一位海军陆战队的大兵,而《太阳报》则更关注小贝剪发背后的原因,“了断过去的短发?”《太阳报》打出这样的标题。

  兰卡斯特大学心理学教授库克也认为这是小贝希望重新开始的标志,“这一行为在心理学上可以被解读为‘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厌倦了,我需要一次改变,从头发开始的改变。’”

  不过,还是有媒体称这次改变发型只不过是为某品牌太阳镜拍摄广告的需要而已。有意思的是贝克汉姆上次短发亮相还是2001年时的事了,而换发型对小贝而言也不是什么闹着玩的事,《阿斯》报就透露说贝克汉姆曾在当年因改留“莫西干”而丢掉了一份与一家香槟酒厂签订的价值100万英镑的合同,因为对方希望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以一头披肩金发示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