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克星拉科狂人意外受伤 伊鲁埃塔全身而退全仗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2:1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淘汰米兰是个奇迹,但伊鲁埃塔不喜欢回回上演这种大逆转。“波尔图是支攻防有序的球队,如果我们后防精力不高度集中,那将付出沉重的代价。”伊鲁埃塔赛前提出了这样的警告。

  上周末对瓦拉杜利德,伊鲁埃塔“雪藏”了毛罗·席尔瓦和奈贝特,少一个后腰的拉科鲁尼亚的后防线就显得有点混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波尔图,伊鲁埃塔派上他们传统的双后腰塞尔吉奥和毛罗·席尔瓦。从场上的位置来看,塞尔吉奥离德科更近,而毛罗·席尔瓦的主要任务是限制德科在禁区前沿的活动。“德科的特点是对整个球场的审视能力。他不会过于深入禁区,他的主要任务是为同伴做球,因此,哪怕我们不能从他脚下断球,至少也要破坏他传球的精确度。”伊鲁埃塔分析说。

  本场比赛中,由于双中卫安德拉德和奈贝特在抗击麦卡锡和阿尔贝托的禁区冲击球,毛罗·席尔瓦和塞尔吉奥对禁区的保护变得异常重要。毛罗·席尔瓦上周末已经轮休,体能状况良好。从开场12分钟在中场附近第一次对德科犯规开始,毛罗·席尔瓦全场自始至终看死了德科,德科只在主罚任意球时才显示了出色的脚法。

  值得一提的是,卢克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受伤下场治疗,但体能教练却误以为卢克受伤很重,无法继续比赛,示意伊鲁埃塔换人,弗兰上场。卢克在担架上对体能教练发火,为自己错失了表现的机会而恼怒。

  没有卢克的进攻,拉科鲁尼亚只能退守反击,而塞尔吉奥因连续作战而体力略差,伊鲁埃塔在下半时用杜舍尔将其换下,活跃的杜舍尔以凶狠的犯规帮助遏制了波尔图的最后一波进攻潮。能在客场全身而退,拉科鲁尼亚的双后腰居功至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