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佳一放言“死磕拜仁” 中国金左脚迎来首次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0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绍州、张力德国报道本周日,慕尼黑1860与拜仁慕尼黑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第199次同城德比战。和以往的德比不同的是,目前两支球队处境微妙,前者要保级,后者要保住德甲排名第二并直接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席位,本次德比战铁定会出现火爆场面。腿伤明显好转的邵佳一表示,只要获得上场机会,他将竭尽全力,血拼拜仁。

  “这场比赛对我们和对拜仁来说都很重要,虽然我们实力不如他们,但并不等于我
们一点机会都没有。这几天换了教练,队友的情绪都不错,我想谁上场都会死拼的。”邵佳一加盟1860后有过两场德比战,但都因伤没有上场,这次对邵佳一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和豪门拜仁的世界一流球星同场较量。

  虽然拜仁慕尼黑和慕尼黑1860谈不上是同城死敌,但是在利益面前也并非兄弟。本次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近几年来对1860从不手软,不管主客场,自1999年以来就没有让1860在奥林匹克球场尝到过胜果。

  1860新教练范恩博格也不指望拜仁会放水,尽管荷兰人表示如果换个对手会更好一些,不过他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击败对手。:“我知道怎么才能击败拜仁,我会像当年作为球员一样再次带队战胜拜仁慕尼黑。”范恩博格于1999年作为1860队队员在德比战里1比0击败拜仁,这是1860俱乐部自1977年以来22年内首次战胜拜仁慕尼黑。

  周一下午1点,范恩博格被正式介绍给球队,3点他就已经开始带领球队训练。由于范恩博格现在还没有教练执照,因此助理教练毛勒尔也就成为他的助手。他表示相信球队能够顺利保级。俱乐部主席奥尔也对双方在很短时间就达成一致感到满意。经理杜夫纳认为,范恩博格在球队威望很高,这是他的有利条件。他还指出,不管球队保级是否成功,范恩博格都有望继续执教球队。

  前拜仁球星、现任奥地利队主帅马特乌斯对于范恩博格评价很高,但是他认为1860现在换帅未免太迟。本赛季德甲之前的8次换帅,7支球队的排名还是有所上升,不过马特乌斯还是不太看好1860能够保级。

  作为德甲第二年轻的主教练,范恩博格新官上任三把火,他以一种亲民的作风来激励队员的斗志。他采用的阵容人选虽然还是一个谜,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被格茨冷落的切尼将重新进入首发阵容。和切尼一样,范恩博格当时的老队友蒂斯、斯特兰茨尔、库尔茨和阿戈斯蒂诺也将是他信任的球员。

  至于邵佳一,虽然目前1860左路无人,但由于他的伤势无法踢满全场,本次德比战获得首发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左路仍将由蒂斯暂时把守,邵佳一则等待替补上场。除非蒂斯在左路有上乘表现,不然邵佳一以进攻型左前卫以及主罚定位球的特长必然会受到新帅的青睐和重用。在本赛季结束前的5轮比赛里,邵佳一还有机会进入首发名单。一旦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到能打90分钟比赛,返回首发是指日可待。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范恩博格和1860暂时签了两个月的合同,每月工资只有5000欧元,但是如果球队最后保级成功,范恩博格将获得数额不菲的回报,而前主帅格茨得到了俱乐部30万欧元的赔偿金。同样,1860球员在球队保级成功时也会得到不同的奖金。

  为奖金而战,还是为荣誉而战?不管是为哪个目的,邵佳一和他的队友别无选择:荣誉与欧元共存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