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阵中杀出抢眼新人 亨利般速度盘带30米助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16 新浪体育


贝利昂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查尔顿竞技,虽然本赛季气势逼人,但看来注定只能成为曼联新星大展拳脚的陪打对象,上次在山谷球场让罗纳尔多耍个够,而此次在老特拉福德则被贝利昂发挥了一把。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曼联利用反击打破僵局,加里-内维尔长传左路贝利昂,后者从中场开始带球,一路突破直至禁区边缘,随后将球妙传同胞萨哈,后者小角度劲射破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贝利昂的助攻一球让萨哈完成了其本赛季第20粒英超入球。值得一提的是,贝利昂在此次助攻中展现的速度令人惊叹,他在一边抬头找人的情况下高速奔跑,仍甩开了周围向他靠拢过来的防守队员,此时此刻,人们不禁联想起了亨利在同利兹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两人单刀直入的势头颇有些相似之处。

  速度飞快,胜任两翼,似乎成了球迷给贝利昂不变的评价,而贝利昂也很能充分利用其速度上的优势,到目前为止他为曼联所进的三球中,都是其利用体能和速度上的高人一筹破门得手,但必须指出的是,正是他能打中前场任何位置的多面性才让其在竞争激烈的曼联队内保有一席之地。对利兹和埃弗顿进球他的角色是前锋;对热刺进球他则成了前腰;今天在和查尔顿比赛中助攻一球,贝利昂扮演的是左前卫的角色;早在贝利昂首次代表曼联出战和凯尔特人的热身赛时,贝利昂还以右前卫身份替补出场获得满堂彩。

  本赛季弗格森在购买边路新人时相当注重其全面的能力,罗纳尔多和贝利昂虽然谈不上是巨星级人物,但可塑造性之强让老爵爷可以让绝对主力有难的情况下将他们从容派遣出场。当然在正式赛季开始后,贝利昂并没有被弗格森放在主要地位考虑,但在新赛季转会交易中最不起眼的贝利昂还算幸运,和已被彻底打发回预备队的左前卫理查德森相比,贝利昂呆在了一线队。

  联赛后半段曼联边路和中场频频告急,罗纳尔多和弗莱彻状态忽上忽下,吉格斯、斯科尔斯伤势绵绵,基恩动不动就停赛,一连串的变故成全了贝利昂,让他获得不少出场机会,而本场对查尔顿的比赛中弗格森开始为足总杯决赛有意识雪藏部分主力,贝利昂得以顶替吉格斯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贝利昂在比赛中的表现正如老爵爷所期待的那样,在左路利用速度不停考验查尔顿后防,既然发挥出色,弗格森也索性让爱徒一鼓作气踢满90分钟。

  当年在桑德兰一头浓密黑发的他,如今已是光头示众,和彼德-里德的矛盾让贝利昂始终无法在光明球场证明自己。而在曼联、在老爵爷的有意提携下,贝利昂已不断地用实际行动挖掘自身价值。当然他目前的实力和知名度尚无法和戛纳前辈维埃拉、亨利、米库相提并论,但至少已经成为曼联队中一支绝不容忽视的,或许还有很强上升势头的潜在绩优股。(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