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球会的万种风情 女球迷性感挂历惊艳意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22 南方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光是豪门才有美女助兴,小球队一样有香艳的色彩。美女也不一定非得在德比这样的重要场合才出现,只要想展示,什么时候逮个机会就行。佩鲁贾莱切这两个小球会的女球迷上周就风光了一把,她们都有各自的理由,不过有共同点:都在激励球队保级。佩鲁贾从第22轮到26轮打出个高潮,在对恩波利获得赛季第一个胜利后保持不败(3胜2平),但随后三连败陷入低谷,都在抱怨裁判等外界因素和他们对抗,需要场外来点力量刺激他们了。莱切形势要好一点,尽管上个周日之前他们已经6轮不胜,但始终排在倒数第5的位置,保级更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乐观点。

  佩鲁贾的女球迷还有个目标,为俱乐部拍摄新年历,虽然晚了点,但意义重大肯定好卖,再说这个年历主要目的不是赚钱,是要封存在俱乐部的档案中。5个年轻的女孩自愿走进库里体育场、更衣室、办公室、健身房、洗浴间,做着球员们每周重复的事情,然后和主席高奇、队医等合影。穿着高跟鞋在球场上踢球吸烟,在更衣室脱光衣服举着哑铃仔细端详自己的身段,假装受了伤让队医抬进休息室……女孩们尽情享受在运动场所展示她们魅力的喜悦。见惯了球员的奔跑拼抢劲射,时不时来一点美女点缀一下,绿色的球场好像更充实了,更让人着迷。莱切的女孩子没那么暴露,她们只是到场地上溜达溜达,和球员们拍几张照。这个球队虽然叫“小辣椒”,但球员、球迷、教练、整个球队给人的感觉都没佩鲁贾那么张扬。

  美女的刺激效果不一,莱切在终场前打进制胜球,积分达到31分保险系数又多了些;佩鲁贾用尽全力也没能保住平局。

  明年,意甲会少块笑料

  不管佩鲁贾是否降级,科斯米都不会在甲级了(前题是不转会)。他话不多,没有卡佩罗那么贫什么事都管,不像扎切罗尼那样爱找借口,也不像里皮和特拉帕那么世故,但他一开口就能惹人注意,用极有讽刺意味的或者是调侃性的语言触动人心。他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敢说别人不敢说的话,这就是科斯米,一个矮个、总戴着蓝色帽子、喜欢把自己裹得紧紧的教练。

  他和俱乐部经理小高奇真是天生一对,两人一唱一和把死人都能说活。小高奇说“裁判比黑手党黑,黑手党偶尔作案,裁判每周都作案”;科斯米随后说:“我们能赢得一些比赛,但只是高奇家族的人当裁判,否则必输。你们都说帕帕雷斯塔是个好裁判,如果他都好,我就是马拉多纳。”本赛季第10轮佩鲁贾客场输给拉齐奥的比赛,他和利维拉尼在场边争吵然后就快打起来,里皮和安切洛蒂能干出这种事吗?裁判把他俩都罚出去了,他一边走一边回头高喊“加油啊,罗马”!以此来打击拉齐奥。为此他还收到罗马球迷一面旗帜的嘉奖,旗上面写“一颗纯真罗马心”,记者问他有什么感受,他只说“我不能再说了,否则会有麻烦”。收放得恰到好处,又让人回味无穷。他很不理解外界对他如此关注:“怎样的世界呀!我骂了人倒没人关注,开了个玩笑反倒很多人说。”他曾在比赛前,在大巴里让球员一起看色情录像,曾被电台记者开玩笑戏弄,曾专门造访罗纳尔多替儿子索要巴西人的球鞋。

  他是罗马球迷、是托蒂球迷,每个赛季他都向托蒂索要球衣,然后把拿着托蒂球衣所照的相片登在官方网站上。很少有人知道科斯米为什么变成罗马球迷,只知道他年少时在罗马一支业余队踢过球。托蒂在金球奖评选中只有3票,科斯米解释说:“托蒂不需要参加这种评奖,他本人已经高出这个奖项。”他也鼓吹他的儿子,说他12岁的儿子埃多阿多是“我认识的最老到的足球专家。他只看了罗马和米兰的比赛30分钟就知道了结果,而且很正确”。

  佩鲁贾本赛季连续21轮不胜,俱乐部的纪录是1956年创造的25轮不胜,“我的天,我们靠近纪录了!”

  “让拉瓦内利当教练”

  “如果保级成功,科斯米的位子会由拉瓦内利坐!”佩鲁贾主席高奇上周六公开说道。拉瓦内利是佩鲁贾人,从家乡球队走出,在职业生涯后期又回到这里。他和俱乐部肯定要比科斯米和俱乐部的感情好,科斯米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尽管他的合同明年才到期,但高奇早就有换人的想法。拉瓦内利已经进了两个球,一个是对锡耶纳的直接任意球,还有一个是干掉博洛尼亚的第一个进球。有趣的是科斯米对拉瓦内利非但没有敌意,还对他替换自己的提议非常赞同,“拉瓦内利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人文上都能胜任教练一职,从这几场比赛我看得出来。但别有这样的误会:是球员都能往教练上发展,这是两个不同的职业,就像开车的和卖车的一样。拉瓦内利最近和我谈论了很多事情,我觉得他现在的水平完全够了。”拉瓦内利本人很低调:“现在说未来的事太早了,我们目前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保级。”

  (张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