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贞焕日本玩“自拍” 爱妻炫耀孕妇美韵(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李惠源“大腹便便”美韵犹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那个在世界杯上攻入意大利球门后狂吻手指戒指的韩国小子嘛?自此获得“指环王”称号的安贞焕来到了东瀛,效力于横滨水手队,至于韩国小姐出身的妻子李惠媛当然随夫来到了日本。

  与在意大利佩鲁贾的失败经历比起来,安贞焕在日本的知名度与日高升。就连日本的万人迷木村拓哉都亲临现场观看安贞焕踢球。不仅如此,短短一年过后,安贞焕还和日本的性感天后藤原纪香合拍了饰品广告,日媒体还就此预言他将取代木村成为日本广告界的TOP男星。

  安贞焕的太太李惠媛,曾是1999年的韩国小姐。她为了鼓励韩国队打进8强,从世界杯开赛之初便开始禁食直到韩国队小组出线,此举令韩国上下热血沸腾,爱国+英俊+男才女貌,想不出名都难。

  本月15日,安贞焕更是通过个人网站将自己与妻子合拍的艺术照一并托出给球迷。人们在看到恩爱夫妻温馨生活的同时,更是惊喜的看到李惠源轻微突出的“大腹便便”还“炫耀”这临产孕妇令人难以置信的优美身材和外貌。

  除此之外,还上传了在目前居住的日本家里自行拍摄的所谓“自拍”的自由芬芳的生活照,毫无保留地公开了客厅和卧室的情形。这些照片下角还留有拍摄日期,从而可以看出这些照片是从上月中旬到下旬之间拍摄的,而且不是商业性照片。

  另外,欣赏这些照片的球迷们对大胆的“暴露”均表示出乎意料,而且赞不绝口“太美了”、“好羡慕”、“安贞桓夫妇温馨而幸福的生活情形可以一目了然”。安贞桓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球迷们很想了解我的近况,因此公开了照片,希望球迷们欣赏后多多支持。”(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