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脚绝杀国米吸引莫拉蒂目光 蓝黑军洽购强力金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3 新浪体育


德罗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个1-0,马赛国际米兰淘汰出了联盟杯,在失望之余,首回合表现极其抢眼的马赛前锋德罗巴引起了国际米兰高层,尤其是仍在幕后控制转会事宜的莫拉蒂的注意,随即,意大利新闻五台就爆出了国际米兰将用布雷谢加达尔马加钱交换德罗巴的消息。

  在国际米兰主场0-1不敌马赛的比赛中,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德罗巴就坐在梅阿查球场的看台上,而在他两侧的竟然是维埃里和布雷谢,比赛过程中,三个人有说有笑,而更具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炸性的是,赛后德罗巴在维埃里的引荐之下见了莫拉蒂!

  “维埃里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和他在一起看球真是有意思。”德罗巴随后简单接受了采访,新闻五台表示,在德罗巴与国际米兰高层的接洽中,双方的确谈及了转会事宜,尽管目前只是第一步的接洽。

  德罗巴出生于象牙海岸,但拥有法国护照,德罗巴身高1米80,体重74公斤,是一位个人单兵作战能力超强的前锋,在马赛对国际米兰的主场比赛中,德罗巴一个人突前,牵扯了国际米兰三名后卫的防守,即便如此,还是让他抓住了一次机会,巧妙扣过科尔多巴,劲射攻破了冯塔纳把守的大门,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使得莫拉蒂对他青眼有加。目前,德罗巴在法甲联赛中打进19球,列法甲射手榜第二,仅次于西塞。在冠军杯赛场上,德罗巴在小组赛打进5球,一度占据了榜首的位置。这位黑人球员的实力勿庸置疑。除了国际米兰之外,尤文图斯AC米兰也在关注着这位超强力前锋。

  国际米兰想买,德罗巴想转会,但马赛未必肯放人,达尔马是中场,布雷谢是后卫,但在前锋线上,马赛正面临着土崩瓦解的危险,由于卡鲁下赛季将离开罗马队,森西已经瞄准了马赛的另一位中锋米多,来自埃及的米多同样有可能在下赛季离开马赛,米多的经纪人亨罗特日前接受采访时说:“米多下赛季离开马赛队几乎是肯定的,罗马上赛季曾经对米多很感兴趣,他们现在当然也是一样了。意甲是米多的最终目标,当然,英超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尽管有经济危机,罗马如果最终将出售蒙特拉、萨穆埃尔和埃莫森,购入米多的几百万欧元还是能够拿得出来的。米多上赛季从阿贾克斯转会到马赛,但本赛季并不得志,在米多和德罗巴之中,马赛最终会选择一人留下,一人离去。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已经快被遗忘的人物科科恢复了训练,不过很难赶上对拉齐奥的关键一战,等他能够重返赛场的时候,赛季也快结束了,一切也将尘埃落定了,这位几乎在病榻上躺了一个赛季的后卫,复出的可真不是时候。(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