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十大名帅觊觎切尔西帅位 颠峰对决拉涅利竟自取其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2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克韩报道 当阿森纳主帅旺热高谈俱乐部董事会的支持是他放弃执教皇马机会的理由时,在冠军联赛上战胜了旺热的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却一脸悲色:他在14日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的高峰会谈上遭受了新的羞辱。斯坦福桥内部更是言之凿凿:即使拉涅利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他留任主教练的可能性也只有10%。

  “桥上对决”拉帅自取其辱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拉涅利是在战胜阿森纳后安排此次“桥上对决”的,他希望利用球迷和球员对他的支持来向高层逼宫,但联赛的接连失手使得支持拉涅利的运动失去了势头。13日晚,凯尼恩突然打电话通知拉涅利:因为日程过于紧密,原定会谈取消。次日早晨,《每日镜报》披露了此事,并说凯尼恩撕毁了与拉涅利的经纪人史密斯之间的口头协定,是对意大利人处心积虑的最后侮辱。

  拉涅利本人感到“十分难受”,他的一个朋友对媒体说:“克劳迪奥(拉涅利)本赛季的一切行为都很得体,他认为现在是俱乐部对他进行某种回报的时候了。俱乐部应该告诉他真相,如果他们不想要他留下来,那就应该让他继续自己的生活。拉涅利担心俱乐部会一直拖下去,直到找到下一个主教练后才通知他一切。如果找不到好教练,他们才会告诉拉涅利希望他留下。”

  媒体的报料使得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感到很被动,他和凯尼恩联手对老好人拉涅利的羞辱已经引起英国球迷的公愤。在这种情况下,阿布指示凯尼恩:会谈继续。但在45分钟的会谈中,凯尼恩仍然拒绝在实质问题上给拉涅利任何保证。

  切尔西俱乐部会后说这次会晤的气氛“非常和谐”,类似会谈以后还将继续进行。但由于所讨论的问题是俱乐部“内部事务”,俱乐部拒绝发表任何声明,这实际上显示会谈并没有具体成果。凯尼恩显然没有像媒体预测的那样向拉涅利提供“技术指导”的职位,让意大利人体面地下台,尽管拉涅利上周已经表示不反对接受这一职位。接近会谈的人士说:“有关拉涅利的未来何时能下定论,我们仍然一无所知。”

  拉涅利担心切尔西的“拖”字决会影响其他俱乐部对他的邀约,但凯尼恩明确告诉意大利人可以现在就开始找新的俱乐部谈判,但这将意味着合同到2007年才到期的拉涅利原本可以拿到手的600万英镑违约金将可能因此缩水。这一着镇住了他。

  据媒体披露,凯尼恩现在已经整理出一份有10个名字的主帅候选名单:在这份就像《欧洲名帅大全》的名单上,上赛季帮助波尔图夺取联盟杯、本赛季又带队杀入冠军联赛四强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和罗马主帅卡佩罗排在最前面,以下还有旺热、弗格森、希斯菲尔德、里皮、奥尼尔、安切洛蒂和桑蒂尼等一干名帅。拉涅利的名字虽然也出现在10人名单中,但名次远远落在后面,显示他雀屏中选的几率甚至小于10%。

  几分耕耘却换来虚情假意

  拉涅利在会谈后立即返回训练基地,指挥球队准备周末对埃弗顿的联赛和下周对摩纳哥的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经纪人史密斯说:“双方都认为,不应有任何事件影响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比赛的准备工作。他们都希望集中精神打好半决赛,并且确保联赛至少获得亚军的位置。”

  但意大利人心中的愤懑是显然的,和他共事多年的一位好友告诉媒体:“尽管他在本赛季一直表现出了尊严,但克劳迪奥简直无法相信:即使在冠军联赛取得对阿森纳的大捷后,俱乐部对待他的方式仍然没有任何改变。拉涅利是意大利人,意大利人讲究相互尊重,但这正是切尔西俱乐部从来没有给过他的。”这位密友透露,拉涅利现在怀疑,阿布和凯尼恩早已决定,不管他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赛季末一定要更换一个新教练。这很让他受伤,因为他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希望给新老板带来一些回报。

  战胜阿森纳比赛后,阿布到更衣室给了拉涅利一个熊抱,但目睹者都说阿布拥抱时表情和动作与其说是热情,不如说是尴尬。而凯尼恩假惺惺地许诺:在对摩纳哥的比赛后,他和拉涅利将再谈一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涅利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