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惊艳一脱难挽旧情 巴西辣妹憎恨罗纳尔多(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0:0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是缘是债是场爱,梦回梦醒都心痛……罗纳尔多走下了足球场上的“神坛”,他的受伤令多少球迷牵挂,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西班牙名模卡纳尔达的一分心意。

  现在外星人的受伤让卡纳尔达有充足的时间和罗纳尔多独居在一起,来自西班牙的消息说罗纳尔多还要同卡纳尔达一同去加泰罗尼亚拜会将来的岳父岳母大人。两人已经订婚,只不过在罗纳尔多为与米兰妮所生的儿子举行的生日宴会上,失望的西班牙小报记者并没有见到名模的身影。对于小家伙来说,他接受新人的速度还远没有父亲那么快,一切还需慢慢来。

  但罗纳尔多在追求女仔上的功夫远还没有到穷途末路的地步,巴西版《花花公子》就挖出一位说不清与罗纳尔多什么关系的模特-雷莫斯。为此这位同米兰妮同样娇小可爱的姑娘还特别献上“一脱”在《花花公子》杂志上刊登出裸照。这也让雷莫斯赢得了新的绰号-“现象中的现象”。事情明摆着,只有现象才能征服现象,罗纳尔多甘心喝下雷莫斯藏好的“毒”,一切还用解释嘛?也许这才是罗纳尔多当初并不愿意随同卡纳尔达前往家中拜会其父母的真实原因。

  但胳膊终究扭不过大腿,罗纳尔多终究还是决定去加泰罗尼亚一趟,独留下莫雷斯一人在巴西品尝着寂寞的味道。既然已经放出长线却没有调到大鱼,莫雷斯不如憎恨的说道:“在没有罗纳尔多的日子我简直就要相思成灾,我知道他和卡纳尔达订婚的消息,对此我并没有要求什么。一切都对我说都没有任何意义,在这个问题上我不愿意浪费时间。”

  好绝情的回答!莫非雷莫斯品尝过绝情谷中的毒花?在外星人的情感问题上,永远没有先来后到,只有能者多捞。非常不幸,莫雷斯不是幸运儿,尽管她曾经与罗纳尔多有过那么一段令人怀念的岁月。想要找回昔日的精彩,莫雷斯恐怕也只有求助“南海神尼”了……

  (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