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除梅西还有个纪录王 17岁破无数西甲欧冠纪录

巴萨除梅西还有个纪录王 17岁破无数西甲欧冠纪录
2020年02月04日 09:25 新浪体育
法蒂半个赛季破掉了无数纪录 法蒂半个赛季破掉了无数纪录

  巴萨的小将法蒂本赛季一鸣惊人,从他开始为一线队效力算起,他已经破掉了无数纪录。

  法蒂刚刚年满17岁,在梅西、登贝莱、苏亚雷斯等锋线球员相继受伤的情况下,法蒂本赛季获得了为一线队出场的机会。2019年8月26日,他完成了一线队首秀,而在9月1日的比赛中,他就完成破门,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西甲进球者。

  之后他又成为了代表巴萨完成欧冠首秀的最年轻球员,21世纪国家德比最年轻首秀球员等等。

  巴萨主场5-2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法蒂传射建功,成为西甲历史上单场比赛完成传射的最年轻球员。在欧冠巴萨2-1战胜国米的比赛中,法蒂以17岁零40天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上轮与莱万特的比萨,法蒂2分钟内连入2球,又成为西甲历史完成梅开二度的最年轻球员。

  (简浅)

巴萨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