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最信任的皇马球员 他要跟梅西争夺金靴奖

齐达内最信任的皇马球员 他要跟梅西争夺金靴奖
2020年02月02日 02:35 新浪体育
本泽马攻陷马竞 本泽马攻陷马竞

  在马德里德比之战,本泽马站了出来,不仅打破了他的西甲球荒,也用制胜球帮助皇马赢得宝贵的三分。

  时隔6场西甲比赛,本泽马又一次找到了西甲进球的感觉。上一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本泽马打破了他的小小球荒。上一次他取得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12月15日皇马1-1战平瓦伦西亚的比赛。

  本赛季本泽马已经打进13粒西甲进球,距离梅西(14球)只有一球的差距,他成为跟梅西争夺西甲金靴的主要竞争者。各项赛事本泽马为皇马打进17球,是皇马队内的头号射手。约维奇状态不佳,至今只有一球入账,而阿扎尔还在养伤,本泽马成为皇马锋线唯一值得仰仗的前锋。

  这还是本泽马第一次在伯纳乌攻陷马竞的球门。虽然曾经跟马竞交战过33次,但是本泽马只打进过马竞4粒进球,其中西甲赛场只有3球,还都是在客场取得过。第34次交锋,本泽马成为了胜利者,也是第一次在伯纳乌攻破马竞的球门。

  本泽马虽然已经32岁了,但依然是齐达内最信任的前锋,甚至没有之一。(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