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宿:内马尔很自私 对俱乐部和球迷毫无尊重

法名宿:内马尔很自私 对俱乐部和球迷毫无尊重
2019年12月02日 02:42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法国名宿佩蒂特近日接受采访再次批评了巴黎圣日耳曼当家球星内马尔,他认为内马尔非常不尊重俱乐部,也不尊重支持他的球迷。

在今年夏窗,内马尔曾经尝试离开巴黎,回归巴萨。为此他甚至公开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比赛就是代表巴萨逆转巴黎,这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不满。

除了这一点之外,佩蒂特还表示,内马尔在竞技层面同样也有问题。“我以前和齐达内还有德约卡夫踢球的时候,我知道他们拥有决定比赛的能力,所以我可以接受他们在防守上的缺陷。”佩蒂特说,“我们能接受这一点,因为他们有能力一瞬间就决定比赛。这一点内马尔是做不到的。”

“内马尔是个自私的人,只为自己踢球。想象一下和这样的人待在一个更衣室里。内马尔在自己的俱乐部和球迷头上拉屎,对他们毫无尊重。”

内马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