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会外租维尼修斯 他会上场的

齐达内:不会外租维尼修斯 他会上场的
2019年11月30日 19:22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维尼修斯绝对不会在今年冬窗离开球队。

虽然维尼修斯最近几乎没有捞到任何出场机会,有许多皇马将要出租他的传闻出现,但齐达内表示巴西小将仍然是球队的一员,皇马需要他。

“维尼修斯不会离开皇马。”齐达内说,“我们现在有26名球员,维尼修斯确实没有拿到多少出场时间。我只能说,现在不是他出场的时候,但他很快就会得到机会。”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皇马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赛后许多人认为,换下巴尔韦德是比赛的转折点,齐达内的这一决定备受质疑。对此,齐达内作出了回应。

“我不认为这和巴尔韦德有关,我们都清楚巴尔韦德的能力,但他只不过是一个个体球员而已。防守不只是某个球员的事情,这是整支球队的问题。”

齐达内维尼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