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巴黎想请西蒙尼执教 认为其能率队突破

法媒:巴黎想请西蒙尼执教 认为其能率队突破
2019年11月28日 23:48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 西蒙尼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法国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邀请西蒙尼执教,以实现俱乐部在欧冠赛场上的成绩突破。报道同时还称,巴黎可能有吸引西蒙尼执教的潜在因素:格列兹曼。法甲豪门相信,他们能在明年夏天以更低价格买下这位法国前锋,尤其是在巴萨想签回内马尔的情况下。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中,出人意料地被曼联淘汰,加之未能赢得法国杯,图赫尔在巴黎的处境并非安稳。而巴黎的卡塔尔老板认为有必要换一位主帅,率领俱乐部夺得一直渴望的欧冠冠军。

  除非图赫尔能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打入本赛季欧冠决赛,否则仅仅一座法甲冠军不足以让卡塔尔老板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闪耀洲际赛场。巴黎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超越皇家马德里,获得小组头名,他们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一位实力较弱的对手。

  但是巴黎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尴尬纪录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多少信心:在过去三个赛季里,法甲豪门在16强阶段就被淘汰,一次也没能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而据法国方面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们认为,马竞主帅西蒙尼能够带领俱乐部问鼎欧冠。这位阿根廷主帅当初手中的资源远比巴黎少,但却率领西甲劲旅马竞两次打入欧冠决赛,他被视为巴黎洲际赛场成绩取得突破的保证。

  但还有待决定的是,图赫尔潜在的接任者将与哪些球员共事。内马尔今年夏天过后,不大可能会继续留在巴黎。而皇马也希望能够招徕姆巴佩,尽管这位法国国脚曾承诺,自己还会继续为巴黎效力至少一个赛季。

  卡瓦尼目前还未得到一份新合同;而德拉克斯勒的未来也是一个疑问;前锋伊卡尔迪则是从国米暂时租借而来。如果说还有什么的话,那就是巴黎现在就要决定是图赫尔还是西蒙尼,或是其他教练来执掌球队。

  与此同时,法国方面的报道还称,巴黎圣日耳曼还可能有吸引西蒙尼执教的潜在因素:格列兹曼。这位前马竞射手如今没有在巴萨发挥出很大作用。而巴黎方面相信,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以更低的价格买下这位法国前锋,尤其是在巴萨高层希望签回内马尔的情况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