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作为门将 我从来没有对自己失去过信心

库尔图瓦:作为门将 我从来没有对自己失去过信心
2019年11月26日 09:0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赛前发布会上,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贝尔的话题再次成了采访的重点。对于贝尔举旗这一事件,库尔图瓦认为这不能抹杀贝尔对皇马的贡献。

“贝尔热爱他的国家,这没什么问题。”库尔图瓦说,“我很了解他,他在俱乐部的时候就全心全意地为球队付出。他非常职业,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他在上周六出场后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如果不专注的话,他不可能表现得这么好。”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下比赛。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只希望他能在训练中倾尽全力。球迷们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我不会对他做出评价。”

库尔图瓦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相较赛季初有了明显的提升。对此他说:“我能做的只有拼尽全力来赢得球迷们的欣赏。作为一个门将,你不能对自己丧失信心。我一直在想办法帮助球队,不去听外界的那些声音。”

库尔图瓦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