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不担心格子的适应情况 会关注登贝莱

巴尔韦德:不担心格子的适应情况 会关注登贝莱
2019年11月23日 01:09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直播吧1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8点,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14轮中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提出的问题。

  ——莱加内斯

  我不知道哈维尔-阿吉雷会给莱加内斯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一般情况下,刚上任的教练会在开始阶段让自己适应球队,而球队需要慢慢去理解教练的理念。阿吉雷调动球队士气的能力很强。上个赛季我们在莱加内斯的主场有过不好的经历,输了球。现在,考虑到积分榜上的激烈形势,我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

  ——瓦格

  我们有可能会调整战术,也可能不会。但无论如何,瓦格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他之所以和我们在一起,就是因为我们相信他可以做到。

  ——拉基蒂奇

  对于我和队员们私下的谈话,我没有太多可说的。确实,我们在某些位置上可能会有一些人员调整,但现在我对冬季窗口还没有做任何计划,我只是想派上那些我认为状态好的球员。

  ——皮克

  对于皮克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大名单出来以后就见分晓了。本周我和他进行了一些关于场外事务的交谈,我觉得他目前很专注。确实,他有时候会做一些足球之外的事情,但当他需要为球队做更多事情时,他总是非常尽心尽力。如果我认为他专注,他就会上场比赛,反之我就会安排别人上场。

  ——队中的伤病

  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去弥补伤病的空缺,B队的达尼-莫雷尔也和我们一起训练。当出现问题时,我们有充足的人选去应对。

  ——是否担心格列兹曼的适应情况?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以“是否担心”开头的问题?我对此并不担心,我觉得他现在很好。我知道,有很多双眼睛注视着他,不过他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他有进球,而且能使球队的配合更加流畅。他现在的状态很好,有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样的问题。他只是在不同的比赛中会有或好或坏的发挥,像所有人一样。我需要他能继续进步。

  ——莱加内斯主帅阿吉雷

  阿吉雷有着非常优秀的执教履历,他的执教方式非常直接,能够很好地激励他的球员,这在过往的比赛中可以看得出来。当一支球队排在积分榜末尾时,球队的士气会受到影响,但阿吉雷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普吉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不过普吉的未来要看他本人和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加入一线队,不过在他的位置上还有很多其他的球员,我们要好好评估。曾经有很多球员离开,但之后又回归。比如库库雷利亚,他和一年半之前已经完全不同。这应当由球员本人和俱乐部共同决定,我们要等到冬季市场再说。

  ——接下来的赛程

  接下来的一周对于联赛和欧冠来说都至关重要。周中的欧冠比赛非常重要,而前后的两场联赛也都是硬仗。我们要保持专注,希望明天的比赛能为这一周开个好头。

  ——不能对莱加内斯掉以轻心

  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个对手。莱加内斯目前确实排在积分榜末尾,但上个赛季他们曾经赢过我们。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要拿下三分。

  ——登贝莱

  获得稳定的连续出场时间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他受到了伤病的阻碍。几次伤病使他没有给出我们期待中的发挥。我们会对他的情况保持关注,防止他再次受伤。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